2011十大Android手机必备软件,你用了吗?

2011-12-26 14:56:25来源:西部e网作者:

2011年可以说是Android系统的火爆年,从之前谷歌推出Android系统以来,Android系统迅速遍及到全球的各个角落。谷歌移动副总裁安迪•鲁宾表示:“每天全球有70万台Android设备激活,谷歌电子市场的应用下载量超过

2011年可以说是Android系统的火爆年,从之前谷歌推出Android系统以来,Android系统迅速遍及到全球的各个角落。谷歌移动副总裁安迪•鲁宾表示:“每天全球有70万台Android设备激活,谷歌电子市场的应用下载量超过100亿次。”如今Android手机越来越普及,从国际厂商到国内厂商纷纷都推出了自己的Android手机,那么一部Android手机,肯定要安装一些优秀的Android手机应用,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介绍下2011年最流行的十大Android手机必备软件。

\

1、手机QQ

做为中国安装量最大的手机IM软件,据说用户已经有3亿,不得不装,很多人买手机都要看里面有没有QQ,这影响力杠杠的。

2、新浪微博

人人织微博,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这年头不玩微博就是OutMan,所以极力推荐。

3、微信

过去十年的电话+短信终于走向没落,未来是随时随地的廉价语音+视频+图片+文字+LBS,这就是微信。

4、UC浏览器

做为国内最早做浏览器的软件商,在浏览器的开发上具有先进的技术,访问网络的速度非常快,极力推荐。

5、手机淘宝

手机购物一族的必备软件,可以通过手机浏览淘宝宝贝,然后下单购买。

6、去哪儿

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旅游一族的必备软件。

7、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网用过的机油相信,基于其自身丰富的内容,加上软件的位置功能,基本是个必备软件了。

8、快拍二维码

快拍二维码可以说是地道的国产二维码扫描软件,识别率与反应速度都非常快,而且可以扫描条形码进行购物比价和二维码识别,非常好用。

9、360手机卫士

国内著名安全厂商360出品,所以有一定功力,360产品在用户体验和功能都是相当不错,这年头Android上的流氓软件挺多了,有一个安全工具很有必要。

10、搜狗手机输入法

搜狗输入法应该是国产里第一个支持Android的输入法,早前从综合评价来看搜狗输入法确实是稳坐头把交椅,搜狗输入法用户确实多,大家升级到新版本,比之前的要好。

附上各个应用的二维码,安装“快拍二维码”后,即可扫描上图的二维码下载对应的Android手机应用软件。

关键词:Androidapp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