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应用软件

iExplorer最新版下载 - 不用itunes即可同步iphone文件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2-24 12:48:59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平台: Windows,MacO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4.6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iExplorer 是一款可以运行在 Mac 和 Windows 平台上的免费软件,通过这款软件可以非常轻松的访问到 iPhone/iPad 上的应用程序目录、照片目录,比如你 iPhone 照片库中的照片都可以直接在 iExplorer 的界面中访问到,而通过其他第三方程序创建的内容(比如使用 Camera+ 拍摄的照片)也基本都可以从这个 iExplorer 中直接在电脑上读取。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 iExplorer 最实用的功能就是往设备上同步文件。

iExplorer下载 - 不用itunes即可同步iphone文件

要使用这款软件,首先我们得知道自己的设备上有哪些支持「文件共享」功能,方法非常简单,连接上设备并启动 iTunes,然后选中设备,并点击右侧主界面上的「应用程序」标签,接着往下拉你就可以看到支持「文件共享」功能的应用,也就是说只有往这些应用中直接通过 iExplorer 存放文件才有效。比如,笔者的 iPad 上可以直接往“迅雷看看HD”中存放 RMVB 或者 MKV 格式的电影来播放(迅雷看看 HD 支持 rmvb、3gp、mkv、mp4、flv、avi、wmv、rm 等格式),也可以往“QQ阅读HD”中同步各种格式的电子书(支持 HTML、ePub、txt、ppt、xls、doc、pdf 等等)。这里我们直接以往“迅雷看看HD中”同步视频为例介绍:

将 iPad 连接到电脑,并启动 iExplorer,你会发现在 iExplorer 中已经识别出了你的 iPad,展开之后会发现有两个文件夹:Apps 和 Media;
 展开 Apps 文件夹,然后找到“迅雷看看HD”文件夹,将其展开之后,你会看到一个名为 Documents 的文件夹,这个文件夹就是可以直接拖放文件同步的;

将要同步的视频,直接拖到这个 Documents 文件夹中,同步完成。其他支持「文件共享」的应用,也都是将文件同步到这个 Documents 文件夹中。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