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Phone4手机Home键延迟时间长的问题

2011-12-23 17:44:47来源:iDownloadBlog作者:

随着 iPhone 手机越用越久,您是否会时不时感觉到 Home 键出现延迟现象,滞后感非常严重……甚至还会出现需要多次点击的情况。

随着 iPhone 手机越用越久,您是否会时不时感觉到 Home 键出现延迟现象,滞后感非常严重……甚至还会出现需要多次点击的情况。

虽然有一定的可能是硬件老化后引发的问题,但是 iDownloadBlog 网站的编辑指出有时候并没有那么严重,他们认为有时候该问题是由固件引发的。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三步操作来进行修复:

  1. 打开一个默认的 iOS 应用,如股票、计算器或天气
  2. 按住电源按钮,直到出现“移动滑块来关机”的提示后松开
  3. 不取消提示,按住 Home 键直到提示自动消失

从 iDownloadBlog 网站评论区果迷们的留言来看,似乎还挺奏效的,有相同问题的您赶快去试试吧!

关键词:iPhoneHome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