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1-12-23 12:43:16来源:meilele作者:

导读:电压力锅作为一种新型产品,刚在市场上出现就立马受到大众消费者的欢迎,这是一种新型的技术,是高压锅产品的革新;电压力锅十大品牌非常受人关注,电压力锅哪个品牌好?十大品牌产品就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导读:电压力锅作为一种新型产品,刚在市场上出现就立马受到大众消费者的欢迎,这是一种新型的技术,是高压锅产品的革新;电压力锅十大品牌非常受人关注,电压力锅哪个品牌好?十大品牌产品就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一:美的Midea

美的公司是全球知名企业,创始于1968年,是全球极具竞争力的品牌,是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它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实力相当雄厚;具有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品牌竞争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二:苏泊尔SUPOR

苏泊尔是浙江的品牌,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有非常强的企业实力,公司资金充足,大力投入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努力生产高品质的产品;苏泊尔是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三:九阳Joyoung

九阳是山东的品牌,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它是中国驰名商标;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是九阳品牌的持有者,九阳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生产企业,致力于豆浆机领域相关产品的生产,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它的业务是比较广的。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四:奔腾POVOS

奔腾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品牌了,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雄厚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它的生产技术行业领先,而且还在不断创新当中,奔腾在产品的设计上有很大的研发能力,产品销量也很好,它是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五:双喜

双喜创始于1956年,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现在也已有了相当的规模,珠海双喜电器有限公司持有双喜这个品牌,珠海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大的炊具生产基地之一。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六:格兰仕

格兰仕创始于1987年,20余年的风雨历程,让格兰仕成长了起来,现在格兰仕已经是浙江省的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七:富士宝Fusibo

富士宝是广东的品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它是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全称是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有非常强劲的实力,在同行业内,它的竞争力是很强的。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八:爱仕达

爱仕达创始于1987年,企业有比较长久的发展历史,生产经验也是很丰富了,爱仕达公司有自己的生产线和生产基地,并且拥有数项自主知识产权,在产品设计上独出新意,有很好的品质,完善的功能,爱仕达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九:老板ROBAM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器生产的企业,老板有亚洲品牌500强的称号,是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它有非常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品牌竞争力,在业界,老板各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

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十:利仁

利仁是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是国内知名的小家电生产企业,它专业从事民用小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一体化,管理科学化,产品系列化,凭着不懈的努力,现在利仁已经在电压力锅市场上打下了一片江山,利仁产品在市场上一直广受好评,受它的高品质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的推崇。
 

关键词:电压力锅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