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网络软件

Mozilla Firefox 9中文正式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2-20 12:13:07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MacOS,Linux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14.4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正如我们之前的预测,Firefox 9今天就迎来了正式版。虽然官方页面尚未更新,不过Mozilla FTP上已经提供了Windows、Mac和Linux三大平台的Firefox 9正式版。版本帝就是这样练就的,不过如此快速的更新,好像对firefox的占有率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希望未来能有所调整。

Firefox 9新特性:

  • 类型推断:
    新增了类型推断(javascript.options.typeinference : true),大大提高了JavaScript引擎的速度。Firefox 9 Beta 1的V8测试分数(5300多分)比Firefox 8(4300多分)要高1000分,打开网页的速度总体来说比Firefox 8要快。
  • 支持Mac OS X Lion:
    Firefox 9 Beta 1采用了新的界面,与在Mac OS X Lion应用程序工具栏、图标样式达到了规整划一,另外Firefox 9 Beta 1还支持两指重击导航手势,完善了多屏用户体验;
  • Do Not Track请勿追踪JavaScript监测;
  • 全新的Android平板机UI:
    移动版Firefox 9针对Android平板机定制了全新的用户界面,过去几个月里开发人员一直在进行埋头苦干,在Firefox 9正式版中这个新的界面终于要见公婆了。
  • 那些看不见的完善:
    除了一些用户能够直接看到、操作的新功能外,Firefox 9还进行了很多幕后的开发,比如对HTML5、MathML和CSS标准的更好支持。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