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中标浙江龙泉数字电视项目

2011-12-20 14:33:24来源:西部e网作者:

在近期结束的“浙江省龙泉市广播电视台数字电视材料采购项目”中,烽火网络作为主流电信级设备供应商,依靠技术、价格、服务的整体性竞争优势,一举独家中标该项目的EPON和交换机部分,将为客户建设高效、安全的广电

在近期结束的“浙江省龙泉市广播电视台数字电视材料采购项目”中,烽火网络作为主流电信级设备供应商,依靠技术、价格、服务的整体性竞争优势,一举独家中标该项目的EPON和交换机部分,将为客户建设高效、安全的广电城域网。

随着广电传媒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互动数字电视的发展趋势也越发明朗。据了解,在浙江广电“一省一网”的战略规划中,全省将构建1200G省级骨干网和高速接入网,全面推进“智慧浙江”和“数字家庭”的建设,这势必将数字电视广电城域网的重要性推高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在此次招标中,烽火网络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根据大带宽、高速转发、低时延、网络快速恢复的项目特点,为广电城域网接入层建设提供集安全、稳定、高性价比于一体的EPON系列产品,为龙泉广电网络改造升级提供了高品质的保障。

烽火网络自2010年提出三网融合战略后,成立了专门的广电事业部,大力拓展广电市场。此次与浙江龙泉广电的签约,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浙江市场的影响力,为广电城域网接入层的后续合作打下基础。

目前,烽火网络可以提供从核心和接入,从业务到终端的一站式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内容涵盖广电业务、网络、终端、管控等多个方面,充分满足广电运营商提供高质量数字电视业务的发展需求。现今,烽火网络的广电解决方案已在湖南、湖北、山东、陕西等地的广电双向化改造和宽带城域网项目中获得成功应用,其安全、高效的产品特点大受欢迎,成为多地广电运营商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