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娱乐营销论坛落幕,5S金奖各归其主

2011-12-19 11:07:15来源:《广告主市场观察》杂志作者:

2011年12月16日下午,由《广告主》杂志和中国传媒大学BBI品牌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中国影视娱乐营销论坛暨首届5S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闻大厦酒店完美落下帷幕。

2011年12月16日下午,由《广告主》杂志和中国传媒大学BBI品牌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中国影视娱乐营销论坛暨首届5S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闻大厦酒店完美落下帷幕。

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院长BBI品牌研究所所长张树庭、《广告主》杂志主编刘再兴、合润传媒总经理王一飞、百花蜂产品公司总经理郭利军、兰缪中国创始人郝建垚、辉煌太阳能董事副总经理何中华、桔子酒店市场总监陈中、分享传媒首席运营官陈礼煊、上海剧星传播副总裁常青、鲁花集团品牌总监初志恒、汉王科技董事长助理邢鹏、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黑龙江卫视广告部副主任王安娜、引力媒体总裁助理桑志勇等嘉宾登台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会议吸引了近300名来自国内主流企业、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营销服务公司等和媒体广告运营方面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品牌化内容营销的机遇与挑战”、“网络自制内容营销的现实与趋势”、“网台联动营销的战略与战术”等三大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在影视娱乐营销整个产业链上下游对其现状、发展和未来等方面做出了深入梳理,获得了与会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影视娱乐营销论坛落幕,5S金奖各归其主

《广告主》杂志主编刘再兴表示:“2011年,随着广电总局近期密集出台的“限娱令”、“限插令”等新政,电视广告时间的进一步压缩与视频网站内容品质竞争的进一步深入,广告主对整合营销传播和创新传播的需求日益强烈,中国影视娱乐营销论坛暨5S大奖颁奖盛典的举办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与前瞻价值,它将为国内影视娱乐营销界搭建交流平台,共话行业发展趋势,共襄行业发展大计,共觅行业发展先机。携手共赢未来,期待我们来年再聚。”

论坛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按照Strategy(策略)、Spark(闪光创意)、Share(分享)、Sale(销售)、Service(服务)5个方面的考核指标,对申报并获得中国影视娱乐营销5S金奖的案例和机构进行了颁奖表彰,以鼓励它们对中国影视娱乐营销的发展作出的探索。

附5S金奖获奖名单:

最具创意创新力大奖
崂山啤酒“邀您共赏”农民频道《新水浒》传播案例
长城汽车潮流小夫妻妙计应对北京限号创意视频传播案例
桔子酒店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十二星座系列微电影营销案例
土豆网网络互动电影《爱缤纷》营销案例

最具口碑传播力大奖
长城汽车 路上的爱情创意视频传播案例
江苏辉煌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微电影《那一夜,辉煌》传播案例
坚持我的服饰(杭州)公司 Jasonwood品牌植入《命运交响曲》娱乐营销案例
PPTV网络电视南航A380网络发布会网络直播案例

最具销售实效力大奖
河北农民频道 乐源果粒橙借力农民频道2010《大地欢歌》踢开河北市场

最具实效创新力团队大奖
河北农民频道

品牌化内容营销全场大奖
合润传媒 蒙牛植入 《男人帮》营销传播案例

定制微电影营销全场大奖
合润传媒 《@爱》系列微电影营销案例

自制内容营销全场大奖
一汽马自达冠名赞助自制剧《在线爱》传播案例

关键词:营销影视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