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网、好网、西部E网等荣获2011陕西互联网十佳极具发展潜力网站大奖

2011-12-19 09:12:42来源:易博达作者:

易博达专稿 2011年12月17日上午,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在西安高新管委会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网络陕西——梦想与突破”为主题、以推进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开放、聚合、再生”为己任,作为陕西地区最权威、影响

易博达专稿 2011年12月17日上午,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在西安高新管委会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网络陕西——梦想与突破”为主题、以推进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开放、聚合、再生”为己任,作为陕西地区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互联网业界盛会,众多行业精英齐聚西安共话网络创新发展。

大会公布了2011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十大奖项评选结果,并颁发了2011陕西互联网行业五佳电子商务平台、三佳IDC服务商、五佳建站服务商、三佳网络营销服务商、五佳创新应用服务商、五佳创业创新人物和十佳极具发展潜力网站奖项,以及2011陕西互联网行业五佳公益性网站。其中,2011陕西省互联网行业五佳影响力人物、三佳网络传媒网站、五佳政企门户网站和五佳公益性人物均空缺。

易博达-互联网整合营销机构的核心合作伙伴——爱人网www.arw.com.cn、好网www.xdnice.com、西部E网www.weste.net三家网站均荣获2011陕西互联网十佳极具发展潜力网站大奖,易博达不仅为爱人网、好网、西部E网提供互联网咨询服务,还提供深入的网站运营合作和广告代理服务,同时,这三家网站也均参与举办了易博达策划执行的“极限时尚 网络盛典”暨2011西安互联网业界大联欢活动。

\
 
2011陕西互联网十佳极具发展潜力网站颁奖现场(图:视点阿东)

“易博达”自成立以来,先后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完备的网络营销服务,凭借团队成员在互联网行业内的长年浸淫,“易博达”的成功案例遍布于政府、组织、IT、汽车、通信、金融、食品、旅游、快速消费品、数码电子、家电、服装、地产等行业的众多品牌。易博达以“用互联网的方法解决问题”为理念,已成为领先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机构。

以下是爱人网、好网、西部E网的网站介绍:

爱人网——《爱人》杂志旗下官方网站

爱人网是《爱人》杂志旗下官方网站,是一个以情感为内涵,以时尚为指引的生活领地。以其独特的风格和气质,成为年轻朋友们最亲密的情感顾问的同时,也日益引领着大众时尚潮流,正不断成为越来越多追求高质量生活人士的聚集地。爱人网是时尚达人精神愉悦、生活新潮、结识新宠、情感演绎、个性展示、交流互动与淘宝的最佳去处。为达人,宅男、宅女足不出户提供的又一个极具个性体验空间。为时尚品牌拓展多元、快捷、稳定、有效、安全的体验渠道,呈现丰盛完善的增值远景。

好网——西部最大校园门户网站

西部最大校园门户网站——好网由西电人创办于2004年,通过多年来的专注与努力,网站规模位列陕西本地网站前三强,年销售收入近千万元,已列入西安互联网企业的第一阵营。2005年被评为“全国主流网站100强”;同年被凤凰卫视报道。2006年被评选“最受西安网民欢迎的十大实力网站第一名”,2007年被评为“全国十佳校园社区”;同年被新华社报道。 2008年被评为“荣获信息安全管理优秀奖”,2009年被评为“陕西互联网最具潜力网站 ”和“陕西互联网最具魅力专业网站” ,2010年被CCTV2央视财经频道专题报道。 2011年被凤凰卫视和凤凰网评为“全球中文论坛100强”,校园组第一名。

西部E网——西部最有影响力的IT专业门户网站

西部E网,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西部软件的普及与发展,多年来西部E网为广大网友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软件使用教程和软件技巧文章,被国内各大报刊媒体收录,并在国内各大网站转载。在软件教程和软件下载类网站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深受IT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好评。西部E网是立足于西部地区面向全国的IT 类网站,主要以软件教程、IT资讯为主要内容。长期服务于中国软件事业的发展,在IT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