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联通版0元购机套餐曝光

2011-12-18 21:05:44来源:西部e网作者:

联通定制小米手机的传言基本已成定局了,有消息成此确切消息将于12月20日宣布。以小米手机的口碑和联通3G的优质网络,二者结合绝对是双赢的局面。小米手机联通版套餐具体信息已经泄露,下面就为大家进行一个详细的介

联通定制小米手机的传言基本已成定局了,有消息成此确切消息将于12月20日宣布。以小米手机的口碑和联通3G的优质网络,二者结合绝对是双赢的局面。小米手机联通版套餐具体信息已经泄露,下面就为大家进行一个详细的介绍。

小米手机裸机价格为1999元。联通定制小米套餐分为两种:两年期和三年期,总价格都是2699元。联通此次对小米手机的期望值很高,希望能借助小米手机帮联通打开中低端用户市场,而且双方合作也有可能不仅仅局限在手机定制层面。据称联通定制版小米将会在春节前上市。

小米手机介绍

2011年8月小米公司针对发烧友和手机控们发布了中国首款双核1.5G智能手机,代号“米格机”,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小米m1手机。

小米手机联通版0元购机套餐曝光

小米手机参数

  • 网络模式:GSM,WCDMA
  • 外观设计:直板
  • 主屏尺寸:夏普4英寸16:9大尺寸fwvga触摸屏 480×854像素
  • 触摸屏:电容屏,多点触控
  • 摄像头像素:800万像素 CMOS
  • CPU:高通Snapdragon S3(MSM8260)双核1.5G
  • 机身内存:1GB RAM+4GB ROM
  • 电池容量:1930mAh
  • 蓝牙传输:支持
  • GPS导航:支持GPS,支持GLONASS
  • 存储卡:MicroSD卡
  • 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2.3.5深度定制修改的MIUI系统,可以自主在MIUI系统与Android原生系统之间选择切换

小米手机联通版0元购机套餐详细介绍

套餐一:合约期限 两年
每月186元的资费套餐(可选A套餐)

套餐二:合约期限 三年
每月126元的资费套餐(A/B/C套餐可选)

联通3G套餐“ABC计划”

  • A计划套餐,更多上网流量,超出部分每KB只要0.0003元,有速度才够激情!
  • B计划套餐,更多通话时长,长、市、漫,三费合一,0.15元/分钟。
  • C计划套餐,更多超长本地通话,语音、上网都拥有,优惠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