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公司应邀出席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

2011-12-15 16:53:40来源:西部e网作者:

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2011年12月17日举行,作为陕西省互联网产业最具规格与影响力的年度行业盛会,此次陕西省互联网大会邀请到黑莓公司的高级经理Lily、Bill出席大会。黑莓公司应邀出席2011年陕西互联网大会,

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2011年12月17日举行,作为陕西省互联网产业最具规格与影响力的年度行业盛会,此次陕西省互联网大会邀请到黑莓公司的高级经理Lily、Bill出席大会。黑莓公司应邀出席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探讨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展趋势。

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公安厅指导,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省级互联网大会,为陕西互联网行业最具规格和影响力的区域年度产业盛会。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自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以来,在行业上引起重大影响,黑莓公司高级经理此次出席大会,将带来《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黑莓简介:

“黑莓”(Black berry)移动邮件设备基于双向寻呼技术,是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地区相当流行的无线收发电子邮件的软件,它将软件客户端结合在移动电话、PDA及其他通信终端上,用户可以通过其无线装置来安全地访问电子邮件、企业数据、Web以及进行企业内部的语音通话。

黑莓中国概览:http://cn.blackberry.com/atagl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