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应用软件

PP助手for iphone/ipad - PP手机助手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2-15 15:25:19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iPhone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PP手机助手是一款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等iOS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与同类软件相比,它具有界面清爽、操作流畅、下载飞速、资源海量等优势。iPhone、iPad、iTouch等iOS设备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

PP手机助手特点

优秀的界面用户体验设计科技以人为本!优秀的UI设计更能让您操作起来行云流水、得心应手——这是我们一贯秉承的理念。她不仅是一款出类拔萃的软件,更是一件精妙绝伦的艺术品。

界面操作大量运用了左右划屏切换,上下划屏刷新等最新的苹果操作体验,省略了繁多的按钮设计,操作简单实用方便。
海量资源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数以万计的软件、游戏、壁纸、铃音等资源分门别类、更新迅速,让您随时随地High起来!

下载飞速如果用迅雷不及掩耳来形容,那太OUT了——风驰电掣!没错,覆盖电信、联通、移动三大互联网接入商的高速网络,让您的下载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多任务处理先进的后台下载技术,让您不必等待枯燥漫长的下载和安装过程。现在就按下HOME键,出去玩QQ、品网页吧!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