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 Beta下载(面向开发者发布)

2011-12-01 20:46:54来源:西部e网作者: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5.1 beta 和 Xcode 4.3 Developer Preview,暂时还需要开发者账号才能进行下载。从来看iOS SDK Release Notes for iOS 5.1 beta 1,这两个版本主要是 bug 修复,没有什么显著的变化。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5.1 beta 和 Xcode 4.3 Developer Preview,暂时还需要开发者账号才能进行下载。从来看iOS SDK Release Notes for iOS 5.1 beta 1,这两个版本主要是 bug 修复,没有什么显著的变化。

据称:iOS 5.1 beta到2012年1月14日上午8点过期。

iOS 5.1 Beta下载(面向开发者发布)

\

iOS 5.1 beta Downloads
Downloads

无需账号下载地址:http://imzdl.com/

网盘下载:
iPad:点我下载
iPad 2(Wifi):点我下载
iPad 2(3G+Wifi):点我下载
iPhone 3GS:点我下载
iPhone 4(GSM):点我下载
iPhone 4S:点我下载
iPod Touch 4:点我下载

iOS 5.1测试版中又现新款iPad 编号为 (iPad 2,4)

苹果在今天刚刚发布了iOS 5.1测试版,在这次的升级补丁中出现了新设备的编号。上个月,在苹果测试版中出现了新款Apple TV,也就是3,1。这次的测试版中出现了iPad 2,4。之前在iOS 5代码中我们发现了iPad 3,1和3,2。这些新款iPad很可能在明年三月发布。至于新出现的iPad 2,4,这可能是Sprint版的iPad 3。

关键词:iOSx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