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网络软件

搜狗浏览器3.1正式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1-29 12:36:22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25.3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经过预览版一个月时间的不断改进,搜狗高速浏览器完成了对高速内核的版本升级,3.1正式版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根据在预览版阶段用户朋友的使用反馈,内核和功能细节得到了明显优化和改进,正式版的高速内核解决了在预览版阶段发现的稳定性和兼容性问题。

在3.1正式版本中,我们对“智能填表”功能、“我的最爱”页面、“皮肤盒子”以及“工具箱”等功能做了明显的改进,其中“我的最爱”页面开始支持8格和 12格的自由选择以及页面背景的自定义更换。智能填表功能在重构之后,使保存和填写更精确并且新增了方便对表单进行管理的表单管理器。此外,网络账户登陆,收藏夹导入和网络账户手动同步等细节也在正式版中得到了优化。

我们今天在此正式发布3.1正式版,欢迎一直以来支持和选择使用搜狗高速浏览器的热心用户下载使用,并且欢迎继续将使用中的建议和问题反馈给我们。

3.1正式版对“工具箱”平台的架构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支持在不同电脑之间同步已安装的工具,同时使工具箱内的工具可以支持更多的功能特性,包括多平台微博工具“Fawave(发微)”在内的一批工具均可以完美的移植到工具箱平台中。“截图”工具在这一版也得到了优化,支持将截图结果直接分享到微博和SNS社区,免去了以往“存图-上传-发布”的复杂操作步骤带来的烦恼。

搜狗浏览器3.1正式版更新内容:

新增功能:
1. 高速内核升级:对高速内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明显提升高速内核网页的打开速度、稳定性和兼容性。
功能改进:
1. 对“我的最爱”页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大幅优化了视觉效果,支持更多网址的展现,支持背景换肤。
2. 对“智能填表”功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优化,重新设计了表单管理器,同时使智能填表功能支持更多的网站。
3. 对“皮肤盒子”进行了体验优化,支持对推荐主题的分类索引,支持本地方案和在线方案的分别展示。
4. “网络账户同步”功能支持在不同的电脑上同步用户在“工具箱”内添加的工具。
5. 优化了“工具箱”平台的基础架构,使其能支持更多类型的应用。
6. 优化了“导入收藏夹”的流程,使用户在导入收藏夹的时候可以自由选择导入项。
7. 优化了“网络账号登陆”的流程,大幅减少了一些情况下无法登陆网络账号的问题。
8. 优化了“网络账号同步”体验,增加了“立即刷新”功能,可供用户进行账户数据的手动同步。
9. 优化了“截图”功能,支持将截图结果直接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和人人网。
10. 优化了“更新提醒”功能的体验,支持了更多的网站,并优化了界面的展现。
11. 优化了“工具箱”全部工具打开后面板的体验,使界面更整洁,承载内容更丰富。
12. 优化了“搜狗网页安全卫士”的体验,在访问有证书的页面时,在地址栏展示证书的图标。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一些情况下因高速内核与网页不兼容而引起的问题。
2. 修复了一些情况下导致崩溃和假死的问题。
3. 修复了一些情况下“全网加速”功能导致的访问失败问题。
4. 修复了一些情况下“网速保护”引起的蓝屏问题。
5. 修复了一些情况下使用“搜狗高速下载”下载失败的问题。
6. 修复了一些情况下cpu占用较高和内存无法释放的问题。
7. 修复了一些情况下收藏夹数据丢失的问题。
8. 修复了一些情况下IE9无法开启GPU加速的问题。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