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6个HTML5的多媒体播放器

2011-11-27 22:48:40来源:开源中国作者:

<video> 是 HTML5 中新引入的标签,用来在 Web 网页中嵌入视频播放功能,无需 Flash 和其他嵌入式插件的支持,是浏览器内建的功能,不过 <video> 旨在一些高级浏览器中支持,例如 Firefox, Safari, Chrome, and Op

<video> 是 HTML5 中新引入的标签,用来在 Web 网页中嵌入视频播放功能,无需 Flash 和其他嵌入式插件的支持,是浏览器内建的功能,不过 <video> 旨在一些高级浏览器中支持,例如 Firefox, Safari, Chrome, and Opera. IE 暂时还不支持。

本文介绍 5 款使用 HTML5 技术的 Web 在线多媒体播放器:

1. Open Standard Media (OSM ) Player

\

查看详情>>

2. HTML5 Video & Js Library

\

Kaltura 是一款基于 Flash 技术的在线视频编辑工具。除了具备同类工具的应(来自:湖北教育网www.edu-hb.com)用特性之外,最主要的,还是能支持多人协作编辑,这一点特性可能今后将会被更多的在线视频编辑工具所使用。 此外,Kaltura 上处理的视频媒体可以通过网页内嵌代码输出到 Blog 或者个人网页上。

Kaltamura Player

3. HTML5 Media

\

HTML5 Media Player

4. JW Player for HTML5

\

最受欢迎的 JW 播放器现在已经提供了 HTML5 版本了,基于 <video> 标签。

JW Player

5. LeanBack Player : With Subtitle Support

\

LeanBack Player 是一个开源的 HTML5 视频播放器,没有依赖任何 JavaScript 框架。支持全屏播放,音量控制,在同一个页面中播放多个视频。 LeanBack Player 兼容大部分常用浏览器,当浏览器不支持 HTML5 时将自动切换成 Flash 版本的播放器。

Lean Back Player

6. Flare Video

\

Flare video 是一个开源的 HTML5 视频播放器,会自动判断浏览器是否支持 HTML5 ,如果不支持则使用 Flash 技术播放。Flare video 可通过 CSS/HTML/JS 进行功能和界面的定制,支持全屏播放。

Flare Video

关键词:HTML5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