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 360不能去掉快门声音的解决办法

2011-11-26 15:48:41来源:西部e网作者:icech

一些Android手机由于基带的问题,不能去掉拍照的快门声音,即便是安装了Camera 360也无法去除。下面西部e网就介绍一种简单的解决办法。

一些Android手机由于基带的问题,不能去掉拍照的快门声音,即便是安装了Camera 360也无法去除。下面西部e网就介绍一种简单的解决办法。

1、首先要获得root权限,这个就不多介绍了。其中一个方法是安装Superuser.apk和universal-androot-v1.6.2.apk就可以解决的。如果不了解可以搜索一下。

2、安装RE文件管理器,可以在豌豆荚或者91手机助手里面安装。

Camera 360不能去掉快门声音的解决办法(图1)

3、打开“RE文件管理器”,进入路径/system/media/audio/ui/,点击“Mount R/W”(挂载为读/写)。

Camera 360不能去掉快门声音的解决办法(图2)

4、然后重命名camera_click.ogg文件,比如camera_click111.ogg。如果里面有类似camera_click_xxx.ogg的文件一并改名。

Camera 360不能去掉快门声音的解决办法(图3)

5、重新打开相机或者Camera 360拍照,是不是没有快门声音了?

6、如果想找回快门声音,将文件名改回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