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Mac OS X Lion登录密码可以通过Apple ID来恢复

2011-11-25 15:15:31来源:果迷网作者:Chris K.

如果你忘记了 OS X Lion 的登录密码,可以尝试使用 Lion 系统新增的通过 Apple ID 恢复账户密码的功能。

如果你忘记了 OS X Lion 的登录密码,可以尝试使用 Lion 系统新增的通过 Apple ID 恢复账户密码的功能。

开始之前,你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 Apple ID 恢复系统登录密码之前,你必须将系统用户和 Apple ID 绑定(如题图所示),并且此方法对启用了 FileVault 的用户无效。而且,在重设密码之后会生成新钥匙串,不过旧钥匙串仍会保留。

忘记Mac OS X Lion登录密码可以通过Apple ID来恢复

使用 Apple ID 恢复系统登录密码的具体步骤:

  1. 在登录屏幕连续错误输入三次密码,会出现提示告诉你可以使用 Apple ID 恢复登录密码,点按箭头按钮开启恢复密码对话框
  2. 输入和系统用户绑定的 Apple ID,点按“恢复密码”
  3. 点按“好”并确认创建新的钥匙串
  4. 输入并确认新密码,填写密码提示内容,然后点按“恢复密码”
  5. 点按“继续登录”来使用新密码登录

原文:http://osxdaily.com/2011/11/23/forgot-an-os-x-lion-password-reset-it-using-an-appl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