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浑水报告称熊向东侵吞资产 致分众股价暴跌

2011-11-25 14:38:04来源:作者:

美国浑水报告称,熊向东侵吞上市公司资产 导致分众股价暴跌

美国浑水报告称,熊向东侵吞上市公司资产 导致分众股价暴跌

熊向东凭借内幕交易 趁机侵吞上市公司资产 致使分众投资人损失惨重!
该报告称:熊向东参与高溢价大规模收购,此次事件的收益人就是熊向东本人。直接导致分众传媒股价大跌40%,从而导致分众投资人损失惨重!

点击浏览下一页
 

(熊向东)

高溢价收购“好耶” 遭浑水公司全面质疑

浑水公司调查质疑投资人熊向东:报告中称熊向东不顾投资人亏损,中饱私囊事件。而分众收购“好耶网站”就是最有力的证明。当时熊向东的妻子参直接参与了“好耶”的高价股权收购。熊向东作为幕后人士人为抬高几千万美元,导致分众股东在好耶项目上累积总损失1.596亿美元。很显然熊向东在收购“好耶”幕后和分众交易获利良多。分析报告称,认为这次交易至少有740万美元进入到熊向东个人的口袋。

点击浏览下一页
 (转载自腾讯新闻)


浑水质疑分众报告:高溢价收购导致高亏损
相关链接http://tech.qq.com/a/20111122/000259.htm

“熊向东现象”由来已久 投资危机意料之中

有分析人士称,熊向东妻子王静波签署的多项分众收购协议都涉嫌高价收购,然后利用内部交易中饱私囊,致使分众投资人损失惨重。身为王静波丈夫的熊向东难逃干系,因为种种迹象表明,熊向东都是这些高溢价收购的直接获益人之一。

点击浏览下一页

(转载自搜狐新闻)

分众突遭做空股价暴跌40%
相关链接http://stock.sohu.com/20111123/n326550186.shtml

熟悉投资界的内部人士称,“熊向东现象”已经在投资界存在多时,此次分众的危机在暴露出投资界混乱的同时,也给我们中国企业敲墙了警钟,下一个显现在危机中的又会是哪家企业?“熊向东现象”又会在投资界存在多长时间?又有多少上市企业能在熊向东之流的屠刀下生存下来?我们会持续关注此次事件,对熊向东的劣迹我们也会继续进行相关报道!

点击浏览下一页
( 转载自新浪博客)


解读浑水关于分众传媒的报告
相关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8278d69e01010jqh.html

更多相关链接请点击
http://www.ce.cn/celt/wyry/201111/23/t20111123_22860188.shtml (中国经济网)
http://finance.people.com.cn/stock/GB/222942/16367171.html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