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步骤让你的iPhone 4S更加省电

2011-11-25 10:20:46来源:作者:

iPhone4S由于提升了硬件性能,特别是双核A5处理器的使用,大幅提升了耗电量,使得iPhone4S的待机性能比iPhone4还降低了 100小时。而随后iOS5固件中出现的电量问题,更是让那些欢欢喜喜拿到新iPhone4S手机的用户,陷

iPhone4S由于提升了硬件性能,特别是双核A5处理器的使用,大幅提升了耗电量,使得iPhone4S的待机性能比iPhone4还降低了 100小时。而随后iOS5固件中出现的电量问题,更是让那些欢欢喜喜拿到新iPhone4S手机的用户,陷入了半天一充电的尴尬局面。

有鉴于此,小编特地在这里整理几条iPhone4S省电的设置施法,让你完全不用再担心iPhone4S的耗电问题。虽然不能达到多么神奇的效果,但是iPhone4S做一个坚持一整天的汉子,还是没有问题的。

想要省电,自然需要将耗电量降下来。那么我们需要将系统中一些可有可无,或者不是必须要开的服务关闭,以此达到省电目的。根据经验,我们可以关闭以下服务,在需要时再开启:

1.GPS定位服务:定位服务开启,GPS会始终在后台运行,这个耗电大户肯定要关闭。只有在你需要地图应用时,再到设置里打开它吧。

2.个人热点:iPhone4S默认是关闭这个服务的,但如果一旦你打开了这服务而又忘记关闭的话,耗电那绝对是飞快。所以电量减少异常的话,一定要检查这个服务有没有关闭。

3.iCloud云服务:iCloud是苹果iOS5中主推的功能,但是这个云服务,需要随时与网络联网,在后台传输数据,可想而知对电量的影响。这个服务完全可以平时关闭,在家或者在公司有充电的时候,再打开让它同步数据。

4.蓝牙:苹果虽然升级了蓝牙4.0,降低了蓝牙功耗,但是这个服务一样耗电。不想手机没电的话,在不需要使用时,关闭蓝牙吧。

5.自动更新时区:这个功能在定位服务选项里的系统服务里,在必须打开定位服务时,你可以尝试关闭这个服务来省电。自动更新时区功能其实并不太耗电,但是可能由于iOS5的软件故障,在iOS5.0中,一旦关闭这个服务,iPhone4S就如同吃了伟哥,原地满血复活了。所以在苹果还没有拿出完善的电池解决问题时,还是将这个功能关闭吧。

6.屏幕:当然,我们不能将iPhone4S的屏幕关闭。但是对于这个耗电第一大户,我们需要小心的调整它,会让电力表现出乎你的意料。具体而言,我们需要将iPhone4S的屏幕亮度尽可能的调低,同时在设置中将自动锁定间隔时间缩到最短。这样调教好的屏幕,绝对为你的iPhone4S,省出一大块能量块。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iOS的后台程序,并不需要完全关闭以节省电量。因为iOS特殊的系统设计,后台程序对于iPhone4S的耗电,几乎没有影响,反而是关闭后台后,再次打开程序需要重新载入应用,会增加系统负担,进一步损失电量。

经过上述步骤的调校,相信iPhone4S的待机表现,会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希望大家在拿到iPhone4S后,能和苹果iPhone4S有个愉快的旅程。

关键词:iPhone4s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