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感谢用户 “因为有你 感恩常在”

2011-11-24 13:47:33来源:作者:

今天是感恩节,虽说这节日是十足的舶来之品,但人们对于它的接受与喜爱一点也不弱势。不少人都通过这独特节日,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乃至同学同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而作为国内知名的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www

今天是感恩节,虽说这节日是十足的舶来之品,但人们对于它的接受与喜爱一点也不弱势。不少人都通过这独特节日,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乃至同学同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而作为国内知名的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www.58.com),它也通过官方微博向用户传递了自己的感谢。

微博活动了解到,58同城此次的活动是代表“58同城神奇•成长计划”受到帮助的学生所发起的。具体内容表示:“【因为有你,感恩常在】仅代表通过#58同城神奇成长计划#受到帮助的学生,感谢曾经伸出援手的你,这份汇聚着无数颗爱心的沉甸甸的礼物,已经转交到青基会成功帮助到一百多名学生。节日之际,送出我们的感恩回馈:出席捐赠仪式的艺人代表胡夏亲笔签名照五张,关注58同城微博,感恩有你。”

58同城感谢用户 “因为有你 感恩常在”
58同城官方微博截图

活动一经发出,便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58同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是仅因为感恩节而知道感恩,只是借着这个机会说出平时难得会说的感谢。‘58同城神奇•成长计划’活动的一路走来,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支持我们的活动。”

关键词:58同城感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