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网”正式上线: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社交网络平台

2011-11-23 13:44:02来源:西部e网作者: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建设,中国外包网旗下社交网络平台——知行网于2011年11月21日正式开通上线。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建设,中国外包网旗下社交网络平台——知行网于2011年11月21日正式开通上线。

知行网(www.outsourcer.cn)是鼎韬继中国外包网之后,倾力打造的专注于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社交网络平台(SNS),通过为服务外包行业从业人士和高端人士量身打造集社交、资讯、互动、交流、交友、招聘、学习等多方面于一体的全方位的社交网络服务,着力打造国内首个专注于服务外包行业的专业垂直领域社交网站。旨在帮助服务外包企业、园区、机构以及服务外包相关从业人员建立从个人媒体中心到真实关系互动的社会性网络的互联网应用服务。

知行网(SNS)的功能包括个人媒体中心和互动关系;其中个人媒体中心包括专栏、微观、投稿,突出实用性与真实性,互动关系包括动态、关系、私信、微博绑定,突出用户的互动关系和网络交流。页面简洁大方,操作易学方便,帮助用户迅速建立和拓展自己的人际网络,随时随地与朋友、同事、合作伙伴互动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的点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达成共识。

据了解,知行网将汇集来自国内大量的外包名人以及相关行业专家,既有专家观点原创,也有来自外包行业内的企业、政府、园区、培训机构、咨询机构、行业协会等知名人士的微观和投稿,同时间实现聚集交流、互动、生活的网络时代。

未来,作为中国外包网的姊妹网站,知行网将作为中国外包网的有力补充,共同建立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一站式资讯服务平台、人才交流平台以及商务交流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