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货iPhone4 8G与iPhone 16G的区别

2011-11-23 14:04:43来源:西部e网作者:威锋网资料

在iPhone 4S还没有到达大陆地区的时候,8G版iPhone4已经开始发售,与在售的16G版本功能和外观上没什么不同。联通合约购机价格为4999元,而iPhone4 8G版黑、白两色机型的裸机售价均为3988元。

在iPhone 4S还没有到达大陆地区的时候,8G版iPhone4已经开始发售,与在售的16G版本功能和外观上没什么不同。联通合约购机价格为4999元。苹果官方iPhone4 8G版黑、白两色机型的裸机售价均为3988元。那么行货iPhone4 8G与iPhone 16G到底有什么差别?我们从表面上如何区分,下面就介绍一下。

另外AD一下:华强北在线今日举办大型促销活动,8G版 iPhone 4仅需3699元包邮,而且保证原装正品,假一赔三。

iPhone4 8G的行货版本在包装盒、保修卡、手机操作手册、包装盒内部、数据线的字母和原本的16G有着本质的区别。

行货iPhone4 8G与iPhone 16G的差别

从说明书中应该可以100%肯定,即将在国内上市的4s,肯定和8G用一个说明书。

\

期待4s在12月中旬国内上市吧!

大家如果要近期购买8G,一定要看好图片中的细节哦,谨防奸商!

关键词: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