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食客团购偏爱健康低油泰式火锅

2011-11-23 13:54:41来源:西部e网作者:

天气转冷,吃火锅的人越来越多,在南方,火锅更是滋补养生的首选。近日,在长沙团购http://www.tuan800.com /changsha市场,一项由嘀嗒团和长沙第一家泰式火锅联手推出的3.11折火锅团购,受到星城美食客的青睐,共售

天气转冷,吃火锅的人越来越多,在南方,火锅更是滋补养生的首选。近日,在长沙团购http://www.tuan800.com /changsha市场,一项由嘀嗒团和长沙第一家泰式火锅联手推出的3.11折火锅团购,受到星城美食客的青睐,共售出600份,可谓掀起了泰式火锅美食风。

据最新数据报告显示,10月份长沙团购类别方面,美食天下占36.1%,休闲娱乐23.8%,生活服务19.9%,酒店旅游9.7%,网购精品9.5及其他团购1%。随着气温的进一步降低,以香锅和火锅、烧烤为主的长沙火锅烧烤团购或将有可观的增长。

长沙美食客团购偏爱健康低油泰式火锅

推出该项团购的青柠檬花园餐厅是近期加入长沙团购商家http://store.tuan800.com/changsha大军的餐饮商家之一,是一家以泰式健康火锅及经典湘菜为主的情调式花园餐厅,地处天心区解放西路繁华阶段,主推泰式健康纯植物海鲜火锅、经典湘菜、美味煲仔饭、花样饮品、美味点心等。这里环境舒适,格调优雅,让身体彻底放松,给心灵自由呼吸。

青柠檬花园餐厅坚持选用纯天然植物食材,由泰国名厨现场熬制出经典泰式海鲜火锅美汤,健康低油绝不含任何添加剂,深受世界女性青睐,让您大快朵颐的同时不用担心发胖。

关键词:团购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