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OTTON维棉:让环保变得和蔼可亲

2011-11-23 13:21:01来源:作者:

环保与自然,一直以来都是社会的主流焦点,凡是有违此条的都不同程度的遭受到社会舆论的批评以及道德的谴责。但正因为是这样,使得自然环保这一概念被塑造的太过神圣,向往自然环保的人觉得疏于实际、遥不可及,追求

环保与自然,一直以来都是社会的主流焦点,凡是有违此条的都不同程度的遭受到社会舆论的批评以及道德的谴责。但正因为是这样,使得自然环保这一概念被塑造的太过神圣,向往自然环保的人觉得疏于实际、遥不可及,追求自然环保的人觉得成本飙高、风险不定,想要推广自然环保的人觉得力不从心、举步维艰。

维棉(www.vcotton.com)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贴身服饰品牌,以国际化的环保、简约、时尚为宗旨,打造自主电商服装细分行业第一品牌。

VCOTTON维棉:让环保变得和蔼可亲

解读现在自然环保这样一个大课题的时候,为什么人们会犯难?在今时今日,完全可以借用维棉的产品进行具体分析。谨以维棉的内裤产品为例,对于向往自然换保的客户来说,不穿内裤是最自然不过的了,亚当夏娃过的天堂般的生活,可惜被蛇坑了吃掉智慧果之后慢慢变得懂理智、知羞耻,内裤就成了次一级自然的感觉,但是如何让内裤的自然感觉变得触手可及,这实在是困难,要不怎么能历经几千年内裤模板层出不穷呢?但是,维棉能做的,是用纯棉的织锦工艺打造贴身的样式,用最新的莫代尔纯天然纤维材料创造出“人类的第二层皮肤”的舒适感受;对于追求自然环保的商家而言,内裤本身是日用贴身服饰刚性需求的重要产品之一,这不仅决定了其价格的趋低性,更决定了质量与利润之间的严格正比差,想要做出自然环保的内裤,必然在成本、技术上拔高,利润下降的同时使得价格取向型的客户也随之流失,更不论技术的创新及材料的优化是否能够获得有效的革新效果,所以恶性的循环成了必然,大多数商家也就望而却步,然而维棉的创新正如中外两国 5000收入对比的那个例子中购买牛仔裤的情况,外国人40美元买到的国人需要花400块,国际一流水平的内裤可以200块在商场购买而维棉只需要20 块,因为维棉的创新成功的获得了自主定价权。

\

那么相对自然环保的志愿者们,为什么化工、皮草、建筑施工之类的活动好做,而且容易引起公众的互动回应?因为非自然不环保的实践后果显而易见,浅显到只需要以眼观之即可辨好坏的程度,为什么服装的环保不好推?无异于卡在穿与不穿之间进退维谷,明知不环保也不得不穿内裤,所以造成了说也不好、不说也不好的局面,故避而不谈服装的环保,然而维棉所采用的是纯天然的高山长绒棉以及纯天然纤维莫代尔,从源头上杜绝了原材料非环保的可能,并严格监督加工工艺的整个流程,做到加工成型零污染的指标,就连最容易被忽视的包装方面,维棉都选用可以反复再回收利用2次的可回收天然纸盒包装,用心做到自然环保全流程,实用受用千万家。

若要真正做到自然环保必然不简单,但我们能做到的是让环保与自然不再仅仅是一句话、一个概念、一种幻想,它是触手可及的,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需要贴近自然环保的生活,需要像维棉这样贴心、创新、自然环保的产品,让我们相信环保、感受自然,在有机会享受这份感觉的同时有理由去追求更多、享受更多,因为自然环保对于我们大家而言不再只是一个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