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美网首席品酒师晋阳出席品味新西兰品鉴会

2011-11-23 11:45:51来源:作者:

新西兰的葡萄酒产区位于南纬34°至47°间,南北跨度达1600千米,其特有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和土壤类型的多样性造就了品味众多、风味各异的葡萄酒,果味与酸度的巧妙平衡是新西兰葡萄酒的一大特色。中国大陆是亚洲

新西兰的葡萄酒产区位于南纬34°至47°间,南北跨度达1600千米,其特有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和土壤类型的多样性造就了品味众多、风味各异的葡萄酒,果味与酸度的巧妙平衡是新西兰葡萄酒的一大特色。中国大陆是亚洲地区新西兰葡萄酒最大的出口市场,2010年10月至2011年9月期间,年交易额达 1,640万美元。

为增加国内消费者对新西兰葡萄酒知识的了解,进而开拓更大的中国市场,新西兰大使馆和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特于11月14日联合主办了“品味新西兰”主题活动,与会嘉宾仅限国内著名的葡萄酒专家与一线葡萄酒专业媒体。

酒美网首席品酒师晋阳出席品味新西兰品鉴会
图为酒美网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首席品酒师晋阳和Bob Campbell合影

作为国内进口红酒B2C的绝对领跑者,酒美网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首席品酒师晋阳也受邀出席此次品鉴会。该活动由新西兰著名葡萄酒大师Bob Campbell先生主持。晋阳老师作为国内资深葡萄酒专家的代表,活动期间与Bob Campbell先生进行了亲密的交谈,Bob Campbell先生表示很欣赏酒美网的运营模式以及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晋阳老师也表达了酒美网用户对新西兰葡萄酒的喜爱和迫切需求,最后双方达成就今后新西兰葡萄酒进口到中国的共识。届时Bob Campbell先生将会为酒美网推荐优质的新西兰酒庄与葡萄酒。

据记者了解,Bob Campbell是第二位获得“葡萄酒大师”资格的新西兰人,全球仅有300人享有此殊荣。此次酒会是Bob Campbell先生首度来华举办的新西兰葡萄酒鉴赏会。在品鉴会上,Bob Campbell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西兰的发展环境与空间以及新西兰多款世界一流葡萄酒,并带领大家进行了8款新西兰葡萄酒的品尝。

酒美网首席品酒师晋阳出席品味新西兰品鉴会2

酒美网(www.winenice.com) 是专业的进口葡萄酒电子商务网站,采用的是“进口葡萄酒直购+直销”的模式,即酒美网出售的每一款酒,均由专业品酒师团队精心挑选,从品尝、装瓶到运输、贮藏,专业人士全程打理,确保从国外城堡酒庄直达消费者。这种模式可以保证酒美网对上游供应商的红酒品质有足够的控制权,同时,也会减少双方合作中涉及的诸多代理环节。酒美网一开始只提供法国波尔多城堡酒,后扩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并逐渐定位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精选葡萄酒产品的直购服务平台。

酒美网自成立以来,坚持“精选品种、100%原产地保证、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优秀的用户体验,从而在消费者中形成了非常好的口碑,酒美网的会员与业务规模得以迅速发展。目前,酒美网已经成为国外酒庄在中国大陆的首选网络营销平台,其拥有近100家进口葡萄酒供应商、1000个葡萄酒品牌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