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网:打造二手车经销商的优越平台

2011-11-23 11:07:26来源:作者:

近几年来低成本传播快的网络营销逐渐成为二手车经销商的“香饽饽”。据不完全统计有半数以上的汽车经销商大多会通过网络营销来提升汽车销量。而作为国内知名汽车网站酷车网凭借着传播速度快、免费便捷等优势受到许多

近几年来低成本传播快的网络营销逐渐成为二手车经销商的“香饽饽”。据不完全统计有半数以上的汽车经销商大多会通过网络营销来提升汽车销量。而作为国内知名汽车网站酷车网凭借着传播速度快、免费便捷等优势受到许多二手车经销商的青睐。

信息实时同步到58同城

随着二手车的迅速发展,国内汽车网站也出现猛烈的增长。虽说汽车网站不枚胜举,但是服务内容、特点基本趋近相同。为了让经销商享受独一无二的优势,酷车网与58同城二手车频道打通,经销商在酷车网发布的车源信息都可以免费享受到酷车网+58同城网两个网站的宣传效果。换句话说,经销商不必逐一重复在各家汽车网站发布车源信息,现在只需要在酷车网一家网站发布信息就可以享受到两家网站的广泛宣传。

成为“车商易”会员享受更多免费服务

据悉,在国内一些汽车网站发布信息需要不等的费用。这对于不少经销商而言是一个不小的负担。但是在酷车网就不一样,目前酷车网为二手车经销商提供各项免费服务。只要经销商登录酷车网(http://www.kuche.com/)的“车商易”注册会员,就可以免费得动态网站、免费发布二手车信息、免费发布促销信息等等。

提供专业的客户服务

不少经销商会问,要是在使用酷车网时遇到难题怎么办?其实对于这点经销商大可不必担心。酷车网除了为经销商提供多项免费服务还有专业的客服帮助您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只要您在使用“车商易”时遇到任何难题都可以拨打:400-811-5178,我们将会有专业的客服为您悉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