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1(vNext)的11个新功能

2011-11-22 18:12:35来源:作者:


Visual Studio 2011,也叫“vNext”是微软的下一代IDE。它覆盖了软件开发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设计,架构,编码,测试,验证,部署。这个版本将要求 .NET Framework 4.5。

1. 支持 Metro 风格的应用和游戏应用开发

Visual Studio 2011,也叫“vNext”是微软的下一代IDE。它覆盖了软件开发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设计,架构,编码,测试,验证,部署。这个版本将要求 .NET Framework 4.5。

1. 支持 Metro 风格的应用和游戏应用开发
VS 2011 将支持 Metro 风格的应用开发,也就是支持触屏设备。

2. 更好的 JavaScript 工具
从 Visual Studio 2010 开始,VS就支持 HTML5 了。不过在 VS 2011 中,这个功能变得更强大了。支持括号匹配,智能代码提示,隐性引用,代码大纲等等。

Visual Studio 2011 新功能

3. 增强的诊断支持
一个新的工具叫做“Page Inspector”是用来调试Web应用程序的。这个工具VS 2011默认是不安装的,需要单独安装。它整合了ASP.NET,浏览器,和你的应用代码,让开发者分析和调试更便捷。

4. 重复代码分析
这个功能是 VS 2011 新加的。它会分析你的代码逻辑,找出重复的代码,这样你就可以重构你的代码。

5. 增强的单元测试工具
从 VS 2011 开始,你可以根据一个bug的重现步骤,来按顺序生成测试用例。

6. 增强的应用声明周期管理(ALM)
ALM 工具可以让你更好的管理应用,它提供了一系列经过验证的过程和工具。ALM的原则是协作,反馈,敏捷。这些工具都是集成在 VS 2011 IDE中的。

7. 支持 IIS Express
VS 2011 集成了 ISS Express作为默认的集成web服务器。

8. 支持 Smart Tasks
这是 VS 2011 新加的功能,可以用来简化复杂的任务和通用的特性。

9. 支持本地和远程调试
VS 2011 可以支持本地或者远程调试 Metro 应用。

10. 根据标记生成事件处理函数
在 VS 2011 中,你可以为 ASP.NET 控件生成事件处理函数,就像WPF/XAML那样。

11. 支持从页面创建用户控件
用户控件的好处是,可以重用很多代码。从 VS 2011 开始,你可以选择页面的一个部分,然后把这个部分创建为一个用户控件。

VS 2011 并没有正式发布,目前是开发者预览版。下载 Visual Studio 2011 开发者预览版

关键词:vs2011vs.net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