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网一周年血拼 掀化妆品网购空前巨惠

2011-11-22 09:35:36来源:作者:

近日,位居化妆品团购第二、独立电商平台前三甲的米奇网迎来一周岁生日。米奇网为感谢用户一年来的鼎力支持,特决定与广大用户一起庆生,并隆重举办一周年庆典,各种优惠、各种大奖、各种惊喜应有尽有。米奇网此次共

近日,位居化妆品团购第二、独立电商平台前三甲的米奇网迎来一周岁生日。米奇网为感谢用户一年来的鼎力支持,特决定与广大用户一起庆生,并隆重举办一周年庆典,各种优惠、各种大奖、各种惊喜应有尽有。米奇网此次共推出“抢”、“减”、“奖”、“喜”、“送”五大庆典活动,并且同时进行,活动时间为 11月21日0点起至11月30日24点止。

“抢”活动分为三轮,每轮奖品都非常让人心动,第一轮米奇网为用户送去的是Apple白银三件套MacBook、iPhone4、iPad2,该活动为一周年庆典活动拉开了序幕,第二轮抢的是价值三万元的顶级香氛组合,第三轮米奇网送出的是价值两万元的奢华蓓丽套装。此外,米奇网用户在活动期间购物满200元立减50元,还可额外获得10元优惠券1张、20元优惠券两张,优惠券将直接返至用户所属的米奇网账户内。

1.jpg

此次周年庆典最给力的活动当属马尔代夫双人五日游。活动期间在米奇网购物金额最高的用户便可抢得此奖,获得该大奖的用户只管玩,全程吃住行均由米奇网来搞定。据米奇网首页右侧实时变化的前十名消费金额最高的榜单显示,目前排名第一的用户最高消费金额为7885元。

惊喜远不止这些。活动期内,前100名一次性充值一万元的米奇网顾客,皆可获赠价值7000元的蓓丽鱼子精华琼贵面霜和蓓丽鱼子精华琼贵眼霜正装组合,用户充值成功后账户内自动生成赠品订单且当即发货。同时,任一米奇用户单笔订单满198元即可获得超值心动赠品,赠品包括艾黛尔假睫毛、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倩碧大花化妆包、德国小洋甘菊护手霜等等,用户可任意挑选。

米奇网(www.miqi.cn )成立于2010年11月,初期从化妆品团购切入市场,于不久前成功彻底转型为化妆品专业B2C。虽然成立时间短,但米奇网这一年来凭借100%正品产品、贴心的服务、不断创新及超越的胆识、稳扎稳打的精细化运营策略,用户数与销售额与日俱增,赢得众多消费者和上游供货商的信任。

加之持之以恒的严格要求自己,米奇网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做到化妆品团购第二、独立电商平台前三甲。据米奇网CEO马强预测,今年底米奇网注册用户总数有望突破百万大关,平均每天销售总额将增长至150万以上。

成立一年来,随着崛起速度不断加快,米奇网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配套的仓储、客服系统正加速完善。至今,米奇网仓储面积已拓展至超过3000平米,呼叫中心客服人员今年底将增加到百人以上,米奇网现已具备每日2万个订单的处理能力。可以说,厚积薄发的米奇网已经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化妆品B2C行业打响了自己的品牌,并全面备战接下来的滚雪球式发展。圈内人士表示,朝着正确的方向做正确的事,并在适当的时候调整战略,这是米奇网能够快速崛起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