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将至 58同城温情满满

2011-11-21 12:22:42来源:作者:

对圣诞节、情人节一样,感恩节也是十足的舶来之品,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它的热度。尽管还和圣诞节、情人节的热度无法相比,但是在这个象征着感恩的日子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群所接受,并且喜爱。11月24日是今年的感恩节

对圣诞节、情人节一样,感恩节也是十足的舶来之品,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它的热度。尽管还和圣诞节、情人节的热度无法相比,但是在这个象征着感恩的日子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群所接受,并且喜爱。11月24日是今年的感恩节,在节日还未到来之际,气氛早已掀起。

作为感恩节表达自己感谢之情,礼物成了最不可取舍的传递媒介。在国内知名的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上(www.58.com/sale/),感恩节的各类信息早就铺天盖地的推广开来。感恩派对、瑜伽特惠、红酒促销、鲜花预订等等都一应俱全,不少商家都打出了“感恩大回馈”的字样。一时间,属于感恩节的节日经济提前地热闹起来。

感恩节将至 58同城温情满满
58同城页面截图

感恩节将至,温情满满。商家适时的促销总能引起许多人的“疯狂购物”。对此,58同城也给出中肯意见:“面对商家的各类促销,爱购物的人一定要做好购物计划,理智消费。别一时兴起买了不必要的物品,对于平时所积累的闲置物品,不能物尽其用,那就不妨通过我们的平台转让给有需要的人。”

关键词:58同城感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