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联络聊天

QQ2011正式版去广告显IP下载(Dreamcast)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1-21 11:51:14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45.07M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可选安装部分:
1、可选QQ原版声音、MSN声音或传美声音;
2、可选托盘图标:腾讯原版、传美(包含等级图标)、Adium ;
3、可自主选择是否去除主面板搜索框;
4、可选显IP外挂:KillQQAD 1.0.0.99、幽香2 正式版 2011.11.16。
5、 自动检测是否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 (8.0.61001)。

删除部分:
1、去除聊天窗口广告及迷你首页、主面板”我的QQ等级”按钮、主面板上方帮助按钮、下方安全按钮;
2、去除登录面板安全提示;去除DLL效验和插件目录校验;去除查找联系人左侧的区域。

优化及调整部分:
1、 解除主面板、登录面板及登录过程面板、QQ锁定面板的最小宽度限制;
2、解除群内发送多张图的限制;解除隐身发抖动次数的限制;解除XP系统透明功能的限制;
3、解除聊天窗口最小宽度和高度限制;去除好友聊天窗应用菜单的“手机免费聊QQ”
4、去除聊天框上方的“交谈中请勿轻信汇款…”的安全提醒和相关盾牌图标。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