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秦网成为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战略合作媒体

2011-11-21 13:22:05来源:陕西省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作者:

“腾讯·大秦网”正式成为”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战略合作媒体,在本届大会期间,“腾讯·大秦网”将派出报道团队进入大会会场,通过 “线上资讯+专题搭建+微博推广+视频采访+高端访谈+线下采访”的形式对大会进行

“腾讯·大秦网”正式成为”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战略合作媒体,在本届大会期间,“腾讯·大秦网”将派出报道团队进入大会会场,通过 “线上资讯+专题搭建+微博推广+视频采访+高端访谈+线下采访”的形式对大会进行360度全景报道,共同见证2011年度陕西省互联网界的盛事!

大秦网拟定投入115万资源推广这次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年度盛会。利用腾讯独有客户端资源——迷你首页和tips弹窗、首页、新闻频道资源进行推广,千万级曝光量全方位推广。

\

腾讯·大秦网简介

腾讯·大秦网是腾讯(Tencent)公司旗下直属的地方综合门户型网络媒体,2006年6月落地于西安,原名“西安腾讯网”,2009年1月9日正式更名“腾讯·大秦网”。

腾讯·大秦网从2006年开始,作为陕西最大、传播速度最快、用户阅读时间最长、中高端用户最容易接触到的新型媒体,以其1800多万的QQ注册用户资源和QQ客户端迷你首页及弹出TIPS新闻(消息推送)等强势宣传方式,已成为陕西互联网用户关注度最高的网站——陕西人生活第一网。

2010年以来,腾讯·大秦网日均浏览量已经突破1500万,成为陕西人获取本地新闻资讯和生活信息最有效的网络平台,同时也是本地企业展示形象的最佳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