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移动游戏产业高峰论坛移师成都

2011-11-18 16:30:21来源:人民网作者:

由当乐网举办的“移动游戏产业高峰论坛”,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年岁末举办的这场盛会胜似一场移动游戏界的头脑风暴,业内人士通过这个平台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发展,讨论行业问题,展望未来,探讨移

由当乐网举办的“移动游戏产业高峰论坛”,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年岁末举办的这场盛会胜似一场移动游戏界的头脑风暴,业内人士通过这个平台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发展,讨论行业问题,展望未来,探讨移动游戏发展新方向。

2011“第六届移动游戏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12月20日将从北京移师成都举办。和往届不同的是,本届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新媒体产业工作委员会、当乐网、腾讯网三家联合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协办。届时工信部软件司、文化部市场司领导,将莅临指导并针对移动游戏产业相关政策进行发言。且峰会受到成都市政府高度重视,成都市及高新区相关领导也会向业界介绍,成都针对移动游戏方面的创业环境和支持政策.

当乐网官方微博消息透露:

第六届移动游戏产业高峰论坛移师成都

据悉,“2011当乐网全国移动游戏挑战赛”,总决赛也将移师成都于12月18日举行,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新媒体工委牵组织编撰的《中国2011年移动游戏产业报告》,也将在本次峰会上正式发布。

2011第六届移动游戏产业高峰论坛

主题:创新 展望 融合

时间:2011年12月20日

地点:成都 凯宾斯基饭店 (五层 蜀绣二厅)

(备注: 现场微博互动抽奖,奖品为Android智能手机。)

“移动游戏产业高峰论坛”,作为移动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每年都会吸引政府机构的相关领导、互联网巨头知名公司、国内外知名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和开发者、手机终端厂商、电信运营商、以及风险投资商、行业研究机构、包括专家学者、咨询机构、媒体机构、投资机构等百余家企业高管齐聚一堂,以访谈形式共同探讨中国移动游戏产业未来发展的走向。

随着今年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兴盛,移动游戏产业正迎来繁荣和井喷发展,同时新机遇与挑战并存。

本届峰会为了促进移动游戏产业的健康高速规范发展,同时大力倡导移动游戏企业降低成本,投资西部,入驻成都。是一次难得的获得产业政策信息,及行业人士深度交流沟通合作的机会,将是一场移动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峰会对移动游戏产业和移动互联网行业人士免费开放,诚挚的邀请各界朋友参与和报名,共同探讨移动游戏产业的发展新方向。

关键词:移动游戏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