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道谈SNS营销理念

2011-11-18 10:54:03来源:西部e网作者:

互联网在崛起微博、SNS、轻博客、也在崛起营销分为很多种。面对国内目前火爆的SNS我门今天就来了解下SNS营销。

互联网在崛起微博、SNS、轻博客、也在崛起营销分为很多种。面对国内目前火爆的SNS我门今天就来了解下SNS营销。

随着看道网等一批SNS网站的火爆,各种围SNS的话题讨论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记得CCTV-12还对此做了一期专门的讨论“偷菜到底应不应该”,不管SNS带给我们的好处和影响是什么?作为网络推广人员和个人站长肯定是希望能通过如此火爆的SNS给咱们带来流量和用户?那么如何找到其中的推广机会和推广方法呢?下面带着大家的疑问我门来分析。

要想通过SNS商务网站推广得到有很好的效果,首先我们要了解SNS的一些概念。

SNS,全称SocialNetworkingServices,即社会性网络服务,专指旨在帮助人们建立社会性网络进行商务社交、商业交流的互联网应用服务。也指社会现有已成熟普及的信息载体,如短信SMS服务。SNS的另一种常用解释:全称SocialNetworkSite,即“社交网站”或“社交网”。社会性网络(SocialNetworking)是指个人之间的关系网络,这种基于社会网络关系系统思想的网站就是社会性网络网站 (SNS网站)。SNS也指SocialNetworkSoftware,社会性网络软件,是一个采用分布式技术,通俗地说是采用P2P技术,构建的下一代基于个人的网络基础软件。

SNS如何推广营销!

在看道(www.kandao.com)等SNS网站注册帐号,帐号越多越好哈,号多了效果会更好,假如说你一个号一天推广1000IP,那么注册30个号一天就是30000IP,这个大家自已去想。

帐号注册小提示:

1、注册名字要有含义可以用一些明星名字或者一些热点话题当名字来注册,这种做法更有利于的借助外界资源帮自己帐号起到一个宣传更大力度的引导流量来源。

2、帐号注册头像和性别最好是女性因为女性比较有吸引力更容易吸引到那些男士的关注。尤其头像做的一定要有特点最好是很黄很暴力或者是一些潮流女性图片让更多人看到你图片的时候眼前一亮可以到美女图片网站等寻找自己合适的图片做头像

加好友。SNS大家知道应该是朋友聚集之地那我门就要学会多交朋友多去加好友扩展出来你更多好友,把这个圈子扩散开让更多人认识你,并且要找到你推广适应的人群用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推广。

日记。软文营销的威力,想必大家都见识过吧。而在SNS里,日记功能简直就是为软文营销量身定做的好工具。不过大家在利用日记进行软文营销时一定要注意:在日志发布后,最好能跟好友沟通一下,请他们帮忙分享一下,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读者,自然效果也就更好。有的SNS社区这方面就比较好,他们在发表日志后,可以提醒好友关注。日志发表后,能被好友最大限度的分享,前提就是你要与好友多多互动,交流。关于一些营销类型的原创软文如果不会写的可以到“乐购网”这种平台中去寻找利用www.lgo100.com的借花献佛转载给我门创造更多价值。

圈子(群)。很多SNS里,好友的上限是有限的,那好友满了时,我们怎么办?答案很简单,建群呀。一个活跃的群,每天都会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人的。至于怎么利用群去做推广,不用俺多说了吧!这里简单说一下建群的要点:A、群主题要明确。B、前期要主动多拉一些人。C、要经常的维护群。比如经常上传一些好资源。

还有最厉害的就是SNS转帖连功能,并且学会做标题党利用热门事件还有一些趣味互动引发用户围观以达到更高的营销价值。

关键词:SNS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