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神奇·成长计划”网络传递公益神奇

2011-11-18 10:27:09来源:作者:

大型互动公益活动“58同城神奇·成长计划”(www.58.com)近日宣布圆满落下帷幕。这场集合数十位演艺明星携其成长纪念品呼吁捐助公益的义卖,在娱乐圈、互联网及社会各界引发了不小的“风暴”。因此,活动落幕后的相

大型互动公益活动“58同城神奇·成长计划”(www.58.com)近日宣布圆满落下帷幕。这场集合数十位演艺明星携其成长纪念品呼吁捐助公益的义卖,在娱乐圈、互联网及社会各界引发了不小的“风暴”。因此,活动落幕后的相关工作也倍受关注,关注公益的呼声显然并没有因为活动的结束而降温。

在本周公益活动收尾之际,58同城利用微博这个新媒体平台,又向广大网友发出了一次公益呼吁。活动虽然结束,但是公益之心在于坚持,不仅仅通过一个动作、一次活动来体现。这一倡议受到诸多网友的支持,通过微博评论来呼吁支持公益事业、关注公益、助力公益的发言不计其数。

网友“陈刚的夏天”表示:“当你想要坐出租车的时候,偶尔坐那么一次公车;当你和朋友出去娱乐消遣的时候,少喝两杯酒,每天少抽一支烟,这些不仅仅让你的身体更健康,节约下来的这点钱,你就可以多救一个人。能省的就省,也许就是那么几分钟、几步路,就会帮助到很多人,其实支持公益很简单!”诸如这些让人感慨又感动的内容还有很多,网络中对这个话题的强烈反响,让人感受到这场“神奇成长计划”结束后它的余温何其强大。

据悉,11月18日“神奇成长计划”活动募集到的全部善款,将在京通过捐赠仪式全部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帮助那些贫困大学生。公益没有开始和结束,此次能够救助的只是中国千万名青年中的很小一部分,通过这样的呼吁,引起各界人士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与关心,才是活动的积极意义所在。


关键词:58同城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