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隐藏在iOS 5中的3G Facetime功能教程

2011-11-17 14:55:09来源:veryRite作者:

相信大多数朋友都知道,iOS的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一直以来都只能够在Wi-Fi网络环境下运行。虽然有关3G Facetime的传闻从未间断,许多iOS用户也表示出了对随时随地进行Facetime的渴望,但实际上,在3G网络当中使用这

相信大多数朋友都知道,iOS的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一直以来都只能够在Wi-Fi网络环境下运行。虽然有关3G Facetime的传闻从未间断,许多iOS用户也表示出了对随时随地进行Facetime的渴望,但实际上,在3G网络当中使用这项功能却一直没能实现 (越狱之后使用插件除外)。

 开启隐藏在iOS5中的3G Facetime功能教程

不过,这一切恐怕要终止于了iOS 5了。继早前有技术人员发现并开启了隐藏的全景拍照/键盘自动纠错功能之后,隐藏在iOS 5当中的3G Facetime功能也被挖了出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去开启它:

第一步:使用iFile或是其它任何文件管理工具进入/System/Library/Core/SpringBoard.app/

第二步:找到N90AP.plist文件并打开

第三步:插入代码3Gvenice (如下图)

第四步:保存以上步骤,然后退出文件管理

开启隐藏在iOS5中的3G Facetime功能教程

这就么简单,只需要4个步骤就可以享受到3G Facetime的便携了。需要提醒的是,这个教程目前仅支持iPhone 4,并需要完成越狱。在使用3G Facetime时还要注意流量的剩余——无限流量用户可以忽视这一条。

关键词:iOSFacetime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