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多媒体类

iTunes 10.5.1正式版下载(简体中文版)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1-15 09:11:39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MacO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苹果官方终于发布了 iTunes 10.5.1,为广大果迷带来了 iTunes Match 功能。相信关注过苹果发布会或者相关报道的果迷对 iTunes Match 并不陌生。该服务将匹配您计算机内完整的音乐资料库并存储在 iCloud 云端,而并不占用 iCloud 空间。服务暂时只对美国用户开放,价格为每年24.99美元。

此次苹果发布的形式有点“公测”的意思,因此该服务仍然被打上了 beta 标签。同时,之前参与过测试的开发者将获得免费3个月的使用期限。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网 iTunes 下载页面进行下载,同时苹果也已经通过系统更新推送给旧版本用户。

iTunes 10.5.1 的新功能

新推出“iTunes 音乐匹配”。可将您完整的音乐资料库,包括从 CD 导入的音乐在内,储存在 iCloud 云端,让您通过 iPhone、iPad、iPod touch、电脑或 Apple TV 随时随处欣赏您的精选。

iTunes 10.5 还包括:

  • iTunes 云服务。iTunes 现在可将您购买的音乐和电视节目储存在 iCloud 云端,您无需交付额外费用即可通过设备随时随处欣赏这些内容。
  • 自动下载的项目。您可从任意一台设备或电脑购买音乐,并将副本自动下载到您的 Mac 和 iOS 设备上。
  • 下载以前购买的项目。您无需交付额外费用即可再次下载以前购买的音乐、电视节目、应用程序和图书。但是如果 iTunes Store 不再提供以前购买的项目,则无法再次下载。
  • 与安装了 iOS 5 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同步。
  • Wi-Fi 同步。只要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与 iTunes 在同一个 Wi-Fi 网络中,即可自动同步。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