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企业化 空间主机助启航

2011-11-14 16:44:20来源:西部e网作者:

网络时代飞速发展,已经演变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常识,并沿用于各行各业的日常运作当中。历史的风华在这里凝滞,战火的烟云在这里冻结,网络为众多企业那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一个虚拟的平台。

网络时代飞速发展,已经演变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常识,并沿用于各行各业的日常运作当中。历史的风华在这里凝滞,战火的烟云在这里冻结,网络为众多企业那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一个虚拟的平台。

随着国内电子商务热潮持续升温,尤其是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中小企业,更是意识到加快其网络营销应用的重要性。

网络营销需要网站来实现,众所周知,网站空间就是能存放下网站文件和资料,包括文字、文档、数据库、网站的页面、图片、影音文件等各类文件的容量。无论是对于中小企业还是个人用户来说,拥有自己的网站已不再是一件难事,现在做一个网站就没有这么麻烦,到处都是免费的空间、博客,就如中国各大网站所提供的如QQ空间,新浪微博等等。

建立只属于自己的个性商业网站已成为众多企业的必由之路,现在的智能建站系统使企事业单位能够快速而有效地以“成本节约、简单易用、维护方便”的方式来建设和实施其先进的电子商务系统,使企业显得更具有人性化,能够通过有效的应用互联网技术来提高企业的运作效率、降低成本、拓展业务,从而实现更大的利润和效益。

建立网站作为网络营销基础的第一步,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我国中小企业对网站需求业务日益加剧,虚拟主机成为众多企业建立网站的首选产品。虚拟主机大大降低了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门槛,从而推动了经济的发展。但随着各行各业,对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需求的增加,及各类业务模式的多样化,传统虚拟主机在能耗、效率、资源整合、信息安全等方面面临诸多挑战。

一个速度快的虚拟主机所建立的网站,可以给用户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因为任何人都不会喜欢一个打开速度很慢、三天两头打不开的网站。而且网站的速度及稳定性也会影响到网站在搜索引擎的表现。所以一开始选择稳定、高效的虚拟主机,即是选择了一个很顺利的开始。

虚拟主机技术日趋成熟,用户对虚拟主机的需求不断增加。国内五强主机提供商时代互联(www.now.cn)目前推出8折优惠选购云主机活动,该产品是新一代虚拟主机,应用最先进的云计算技术,为中小的网站提供高速、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

选择一个适合企业网站的虚拟主机,让网站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不会因空间访问速度、网站风格不符潮流等问题而失去潜在客户。扬帆网络的海洋,飞舞时代的光华,企业也能摆脱地域的束缚,尽展特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