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vs HTML5完败!Adobe将放弃移动Flash

2011-11-10 09:24:19来源:作者:

Adobe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称,公司将不再让Flash Player支持新的移动设备,今后的工作重点将转移到Adobe AIR上,而对于已经发布的移动版Flash产品,公司将继续提供关键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

Adobe今日宣布裁员750名,之后有消息传来,公司已经打算放弃Google Android和黑莓PlayBook平台的移动浏览器Flash插件的发展

Adobe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称,公司将不再让Flash Player支持新的移动设备,今后的工作重点将转移到Adobe AIR上,而对于已经发布的移动版Flash产品,公司将继续提供关键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

这意味着Adobe在移动平台上进行的尝试完全失败,之前Adobe在黑莓与Android平台上曾发布相关Flash移动产品,而苹果一直拒绝其进入iOS系统,理由是性能过于低下。

Flash vs HTML5完败!Adobe将放弃移动Flash

接下来Adobe将重点投资的项目:

  • 移动应用
  • 快捷桌面内容(浏览器内外)
  • HTML5

当我们看到HTML5字样的时候,一切就都好解释了。

关键词:Adobe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