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语言设置为中文导致Cydia秒退的解决办法

2011-11-10 09:04:30来源:weiphone作者:

iphone4 ios5不完美越狱后,cydia在中文状态下,点搜索或添加源秒退。只能用其他语言才行。使用很不方便。今天网上搜了一下,有解决的办法,测试可行,给大家试试。

iphone4 ios5不完美越狱后,cydia在中文状态下,点搜索或添加源秒退。只能用其他语言才行。使用很不方便。今天网上搜了一下,有解决的办法,测试可行,给大家试试。

方法很简单:

1.首先安装iFlie;

2.复制/User/Librery/下的Keyboard文件夹到/var/root/Librery/;

3.点/var/root/Librery/Keyboard文件夹右边的那个右箭头。

所有权改为:  所有者:root  ;组:wheel,并选择“应用到所有层级”。

原文:http://iphone.265g.com/faq/110511.html

关键词:iOSCydia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