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十大设置 有效解决电池故障

2011-10-31 13:06:39来源:华军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公司收到不少关于iPhone 4S电池故障的投诉。投诉称iPhone 4S电池消耗过快,iOS 5新平台中仍存在一些小故障。据悉,苹果的定位服务系统似乎成了电池故障的元凶。iOS 5系统中设置定位服务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公司收到不少关于iPhone 4S电池故障的投诉。投诉称iPhone 4S电池消耗过快,iOS 5新平台中仍存在一些小故障。据悉,苹果的定位服务系统似乎成了电池故障的元凶。iOS 5系统中设置定位服务系统服务设置时区默认是打开的状态,即时用户不经常从一个时区换到另一个时区,时区设置功能也一直运行。

iPhone 4S不断追求定位服务对于电池有巨大的消耗,据《卫报》报道称,iPhone 4S的定位服务的执行需要Wifi、移动海量数据、GPS传感器输入三大功能相互配合,才能最终确定用户所处的时区。

iDownloadBlog网站的Oliver Haslam表示,他在iPhone 4S、iPhone 4和iPhone 3GS上做了测试,当关闭设置时区功能时,所有设备的电池寿命都得到大幅提高。时区设置是iPhone 4S电池故障的罪魁祸首。

苹果官方仍未就iPhone 4S电池问题给出任何官方评论。本文将列出延长iPhone 4S电池寿命的十点建议。

一、关闭“设置时区”

设置定位服务系统服务设置时区,点击关闭,一旦关闭设置时区功能,你的电池寿命最大可提高40%。

 

二、关闭Wifi

二、关闭Wifi

 

iPhone 4S另一大电池消耗的元凶就是无线互联网技术Wifi,开启Wifi功能等于持续不断得电池消耗。关闭Wifi功能最大可提高电池寿命达25%。

 

三、关闭所有的位置服务

三、关闭所有的位置服务

关闭像“查找朋友”、“查找我的iPhone”这些基于位置服务的应用程序,设置定位服务,关闭掉不常使用应用的位置定位服务。

 

四、手机设置成铃声模式

四、手机设置成铃声模式

有些用户认为手机设置成震动模式会节省电力,事实是有的时候震动模式更加消耗电池电量。因此将手机设置成铃声模式更加省电,在设置声音中,关闭振动。
  

 

五、亮度设置成中等或偏低,非自动

五、亮度设置成中等或偏低,非自动

 

将iPhone 4S的亮度设置成自动意味着在昏暗的环境下,屏幕将自动调亮,这将导致电池用电加速。

 

六、关闭通知

关键词:iPhone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