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阅读回归本真 选购汉王F30四大理由

2011-10-31 09:17:10来源:西部e网作者:

电子阅读器自然主要定位于阅读功能,而当前电纸书市场上的很多新产品,似乎出现了一种舍本逐末的不良趋势,增加了不少不利专注于阅读的花哨功能。对于真正的阅读爱好者而言,心无旁骛的体验阅读的快感,去跟随优美的

电子阅读器自然主要定位于阅读功能,而当前电纸书市场上的很多新产品,似乎出现了一种舍本逐末的不良趋势,增加了不少不利专注于阅读的花哨功能。对于真正的阅读爱好者而言,心无旁骛的体验阅读的快感,去跟随优美的文字感受书中人物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才是最重要的。

汉王科技经典产品F30专注于阅读功能的提升,回归了电纸书的立足点,对于真正喜爱阅读的爱好者来说,值得入手。当F30摆在我们面前,无论是从硬件设计,还是软件细节上,我们都没有理由忽视这样一款经典产品的存在。

选购理由之一:硬件配置实用合理

汉王科技的F30采用了6英寸屏幕,纯白机身时尚典雅,260克的重量和小巧的机身,完全可以实现随时随地阅读的梦想。尤其是非手写全键盘设计,诸多按键使得用户操作起来异常方便快捷,几乎每项功能都会找到单独的按键或者组合按键。

\

选购理由之二:支持格式众多

由于汉王科技在设计之初采用了较为强悍的硬件配置,F30不但支持常见的txt、htxt、html、chm,对于heb、epub等报纸格式也提供了完美支持。更为夸张的是,F30甚至可以打开200MB以上的PDF文件,由于支持WORD2007,F30自然也可以打开常见的WORD文档,这在其它产品上是很少见的。

选购理由之三:人性化阅读细节设计

电子阅读器追求的最高境界就是还原纸质图书的阅读体验,F30在此方面做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努力。对于板式PDF文件,F30提供了自动裁边,流式PDF文件自动排版功能;考虑到6英寸屏幕,F30在显示字体的缩放上支持8级缩放,在同类产品中属于较高级别,对于视力较差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十分实用。相比于拿着放大镜阅读纸质图书,F30的这项功能体现了电子阅读器的强大优势。横竖屏排版功能也非常实用,尤其是很多带有图片的PDF文件,使用横屏阅读能够更为方便的查看书籍当中的文字和图片。

选购理由之四:预装图书丰富

F30预装了3000多册正版图书,内容涵盖经济、历史、人文、科技等诸多领域,很多图书均为经典之作。为了拓宽F30的销售群体,汉王科技还在F30上推出了预装个性化教辅资料的服务,购买F30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申请预装符合自己学习需求的教学辅导材料。当然,和所有的汉王电纸书一样,F30同样可以下载安装汉王书城里的各类图书、报刊和杂志。

关键词:汉王F30电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