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联盟武林大会西安站11月4日将开幕

2011-10-26 13:40:54来源:西部e网作者:icech

淘宝联盟开放平台50.taobao.com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开放式联盟营销平台,旗下注册会员数超过千万,该平台原来只将联盟网站资源开放给淘宝体系内部的卖家与商户,而今年由于“大淘宝”的拆分及一淘网的加入,也为该

淘宝联盟开放平台50.taobao.com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开放式联盟营销平台,旗下注册会员数超过千万,该平台原来只将联盟网站资源开放给淘宝体系内部的卖家与商户,而今年由于“大淘宝”的拆分及一淘网的加入,也为该联盟引入了更多淘宝网以外的B2C商家。“淘宝体系外B2C商家纳入联盟体系,意味着中国电子商务产业正全面进入大开放时代。”淘宝联盟相关人士透露,“一方面淘宝站外的B2C商家能够通过一淘开放平台接触到淘宝联盟的资源,并通过联盟获得更多的流量;另一方面站外B2C商家的加入也将为中小站长带来更多收益。”

据悉,此次站长大会‘武林大会天下行’是以武林文化为载体,将推出联盟与中小站长们共同成长、开放合作的全新商业模式。大会从2011年8月份开始,持续半年至12月,在全国8大城市北京、上海、武汉、厦门、青岛、西安、成都、杭州相继展开。期间,还将举办‘谁与争锋’商业大赛活动,首次针对站长群体,通过线上海选,武林大会现场评委点评,选手PK,争取由6大卖家联合建立的百万元成长基金,从而挖掘优秀的推广模式和站长。

\

2011年11月4日 西安

活动地点:

酒店名称:西安中心戴斯酒店7F多功能厅
酒店地址:西安市北大街99号

会议聚焦:

13:30 -- 14:00 开场序曲
14:00 -- 15:20 同入武林
15:20 -- 15:30 我是淘宝客
15:30 -- 17:30 谁与争锋

西安站报名地址http://50.taobao.com/

精彩观点:

吴泳铭 一淘总裁
我们的中小网站最懂中国的消费者,创造了互联网80%以上的内容,支持了整个互联网的发展。

杨伟庆 艾瑞市场咨询总裁
望携手淘宝联盟为淘宝客量身打造服务,帮大家进行营销模式推广商业模式创新,推动电商产业发展。

曲洋 淘宝联盟资深总监
希望通过谁与争锋这个活动,给站长、淘宝客及其他淘宝联盟合作伙伴提供相互交流和分享的平台。

关键词:淘宝联盟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