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phpcms v9首页焦点图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2011-10-25 13:18:33来源:西部e网作者:icech

朋友用phpcms v9做了一个网站,从本地上传到服务器以后,更新了首页焦点图后发现,有一条总是显示本地链接和图片地址,无论怎么清除缓存都没办法。让我看了一下,终于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朋友用phpcms v9做了一个网站,从本地上传到服务器以后,更新了首页焦点图后发现,有一条总是显示本地链接和图片地址,无论怎么清除缓存都没办法。让我看了一下,终于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与phpcms 2009不同,phpcms v9增加了一个推荐位管理的功能,在这里可以查看到所有推荐的信息列表。有的时候,从内容管理中添加了推荐,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删除而在这里却没有清理掉,就造成了一直存在的问题。

解决办法:

1、登录phpcms v9后台;

2、找到“内容 -> 推荐位管理”,找到“首页焦点图推荐”;

3、点击“首页焦点图推荐”后的“信息管理”;

解决phpcms v9首页焦点图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4、里面有多条信息,勾选那些显示不正常的信息,点击“移出”按钮;

5、然后点击后台右上位置的“更新缓存”,再“生成首页”。

这样就解决了,其他推荐位显示不正常的同样方式解决即可。

关键词:phpcms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