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移动开展“网厅缴话费 一元购iPhone”活动

2011-10-24 17:13:13来源:西部e网作者:

即日起至2011年10月31日活动期间,凡在陕西移动网上营业厅单笔缴费50元以上(包括50元)的客户均可获得1元的话费奖励,并可参加“荣誉客户”抽奖环节。 “移动网厅10月明星客户”享有一元购得苹果iPhone 4(16G)一部

即日起至2011年10月31日活动期间,凡在陕西移动网上营业厅单笔缴费50元以上(包括50元)的客户均可获得1元的话费奖励,并可参加“荣誉客户”抽奖环节。 “移动网厅10月明星客户”享有一元购得苹果iPhone 4(16G)一部的机会。

活动主题
网厅缴话费,iPhone等你拿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1年10月31日

活动奖品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陕西移动网上营业厅单笔缴费50元以上(包括50元)的客户均可获得1元的话费奖励,并可参加“荣誉客户”抽奖环节。

抽奖环节设置:

荣誉客户称号

数量

获得奖励

“移动网厅10月明星客户” 5名 享有一元购得苹果iPhone 4(16G)一部的机会
“移动网厅10月缴费达人” 500名 50元话费
“移动网厅10月幸运之星” 5000名 10元话费

奖品发放及通知:
所有话费奖励将在活动结束的次月(11月)月底前直接充入客户账户中,并以短信的方式告知。
一等奖“移动网厅10月明星客户”的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次月(11月)月底前于华商报公布。获得一等奖的客户,将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一元购机方式及领取地点。

参与方式:
客户可以重复充值参与活动,充值次数越多,话费奖励越多,抽奖环节获奖机率越大。
网厅缴费方式包括:银联卡缴费、手机支付网银缴话费、手机支付账户缴话费
“荣誉客户”抽取将在公证处监督下进行,每位客户只有一次中奖机会。

快来缴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