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推动全民网购 淘宝返现省钱大揭秘

2011-10-24 14:57:22来源:西部e网作者:

近段时间以来,人们餐桌上不能少的猪肉、鸡蛋都涨价了,以前十块钱的猪肉就够一家四口吃,现在买上二十块都不够吃,鸡蛋也普遍涨到五块钱以上了,一个鸡蛋都要一块多,有个家庭主妇给自己家一天的伙食开支算过一笔账

近段时间以来,人们餐桌上不能少的猪肉、鸡蛋都涨价了,以前十块钱的猪肉就够一家四口吃,现在买上二十块都不够吃,鸡蛋也普遍涨到五块钱以上了,一个鸡蛋都要一块多,有个家庭主妇给自己家一天的伙食开支算过一笔账,买两斤排骨要花上四十多,三斤青菜要十多块,一斤鸡蛋要五块多,两斤苹果要十多块,还要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配菜,一天下来都要差不多一百,这样算下来一个月都要差不多三千的伙食费。

三千多的开支还没带上其他开销,再算上交通费、通讯费、水电煤气费那就更不止这个数目了,如果是月收入还可以的家庭这个没什么,但对于收入一般的家庭来说这可是巨大的开销,房价还没降,物价又上涨让人们面临更大的生活压力。

在这压力面前当务之急就是“省钱”,曾经就有人说过,工资不涨最好的办法就是省钱,节约一直是我国传统美德,2011物价普遍高涨的局势下意味着省钱时代的到来。

为了省钱,人们纷纷进军互联网,通过网购渠道获取更多省钱机会,团购、秒杀、抢购、返现等等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省钱标签,其中返现作为淘宝购物的重要省钱途径备受网民青睐,如今上淘宝购物人们都不会忘记淘宝返现,那淘宝返现又是怎么样的一种消费模式呢?

据了解,淘宝返现其实是消费者通过某一合作推广网站去淘宝购物的时候,网站会返还一定比例的佣金给消费者,例如消费者先登陆就网购(www.9wg.com)淘宝返现再去淘宝购物,订单成交消费者在确定付款后,就网购淘宝返现平台就把现金返还到消费者的账户上。如果消费者买的商品是80元,返现的比例是10%,那获得的返现就是8元。

目前,淘宝返现已经被列入最热门的淘宝省钱攻略,很多网购达人都表示只是通过另一个平台再到淘宝上购物,中间多了一个环节就可以省钱,对于他们来说一点都不难。

随着物价不断上涨,只要是可以省钱的方法都将是人们生活的救命稻草,在网购全民化的背景下,淘宝返现也将成为人们热门关注的焦点。

关键词:网购淘宝返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