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6预览版泄露 已有网站提供下载

2011-10-20 11:18:09来源:西部e网作者:

在Adobe MAX 2011开发者大会上,Adobe展示正在为Photoshop开发的一个非常惊艳的技术:“去模糊”(Image Deblurring)。Adobe现场演示了对远景、文字、人物三张不同类型照片的去模糊效果,每一次都堪称化腐朽为神奇

在Adobe MAX 2011开发者大会上,Adobe展示正在为Photoshop开发的一个非常惊艳的技术:“去模糊”(Image Deblurring)。Adobe现场演示了对远景、文字、人物三张不同类型照片的去模糊效果,每一次都堪称化腐朽为神奇,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的惊呼声和阵阵掌声。

Adobe表示该技术还在开发阶段,将会在下一个版本的Photoshop中和大家见面——按惯例应该是Photoshop CS6了。具体的技术原理没有详细解释,但看起来应该是首先让Photoshop对模糊的照片进行分析(低配置机器可能需要较长时间),确定模糊样式的模板,然后将照片恢复到应有的清晰水平。

Photoshop CS6 13.0 Pre-Release版(预览版)

\
Photoshop CS6除了新功能,最大的变化就是界面了,显得非常专业

Photoshop CS6模糊效果的处理
Photoshop CS6模糊效果的处理


Adobe Max 2011 上介绍 PhotoShop CS6

Adobe最新产品Photoshop CS6,目前还是Pre-Release版本,而非正式版,暂时只有英文版。在网上可以找到Photoshop CS6 13.0 Pre-Release版(预览版)下载,一些网站还提供了绿色精简版和不完全汉化版。

\

但photoshop cs6中文正式版还是遥遥无期。

关键词:PhotoshopC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