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华为赛门铁克“橙动中国”西安渠道巡展

2011-10-18 21:13:08来源:天极网作者:

近日,“橙动中国”华为赛门铁克渠道巡展在西安金石大酒店成功召开,陕西省内200余家渠道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及独立软件开发商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华为赛门铁克公司驻西安办事处主任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华为赛门铁克公

近日,“橙动中国”华为赛门铁克渠道巡展在西安金石大酒店成功召开,陕西省内200余家渠道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及独立软件开发商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华为赛门铁克公司驻西安办事处主任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华为赛门铁克公司高速发展的光辉历程,介绍了朝气蓬勃的西安办事处团队,并表示:“将继续与陕西地区的广大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华为赛门铁克科技有限公司渠道发展部部长及高级渠道经理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阐述了华为赛门铁克公司整体渠道架构及渠道运作策略,并详细介绍了具体合作计划,演讲引起参会的渠道伙伴极大兴趣。随后,华为赛门铁克资深产品专家向参会嘉宾汇报了华为赛门铁克全系列安全及存储产品的情况,重点对 UTM统一安全网关产品及BSR多业务路由网关产品的应用场景及优势进行了讲解。陕西区域三家授权分销商也积极登台亮相,分享了他们与华为赛门铁克合作中的收获。渠道经销商的现身说法,坚定了各位参会嘉宾与华为赛门铁克合作的信心。

\
华为赛门铁克西安办事处精英团队

华为赛门铁克公司在陕西地区业务的迅速开展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鼎力支持,过去的几年里很多渠道商与华为赛门铁克公司实现了共同成长。通过这次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对华为赛门铁克产品、解决方案、渠道政策及区域渠道策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许多嘉宾纷纷表达了与华为赛门铁克公司的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