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Photo Stream(照片流)配置教程

2011-10-17 20:55:05来源:西部e网作者:

个人认为iCloud最棒的功能就是Photo Stream照片流了。照片流可以将iPhone或iPad拍摄的照片通过wifi同步到其他iCloud下的设备里。下面就介绍一下iCloud Photo Stream(照片流)的配置方法。

个人认为iCloud最棒的功能就是Photo Stream照片流了。照片流可以将iPhone或iPad拍摄的照片通过wifi同步到其他iCloud下的设备里。下面就介绍一下iCloud Photo Stream(照片流)的配置方法。

前提条件:

1、iCloud设备要使用最新固件iOS5正式版。
下载地址:http://www.weste.net/2011/10-13/iOS5.html

2、打开iPhone或者iPad等设备的wifi。

iOS设备设置照片流的方法(iPhoto、iPad、iPod touch)

1、在“设置”中选择“iCloud”,开启“照片流”。

或者

“设置”下“照片”,开启“照片流”

\ \ 

2、“设置”下“Wi-Fi”,开启。

iPhoto的设置照片流的方法

1、iPhoto要升级到最新版9.2及其以上版本。

2、打开iphoto,选择“偏好设置”,勾选“照片流选项”和下面的“自动导入”和“自动上传”。

\

3、打开Mac的“系统偏好设置”,打开iCloud,勾选“Photo Stream”选项。

\ 

4、开启Mac电脑的Wi-Fi。

如果不清楚,可以参加苹果官网说明(英文):
http://support.apple.com/kb/TS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