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iCloud Photo Stream(照片流)里的照片?

2011-10-17 20:00:45来源:西部e网作者:

iCloud Photo Stream中文翻译为iCloud照片流,这是iOS5的一个重要功能。iCloud Photo Stream可以将iPhone或ipad拍摄的照片无线同步到所有的icloud的设备下。但是我们会发现,删除iCloud照片流里面的照片是一件十分麻

iCloud Photo Stream中文翻译为iCloud照片流,这是iOS5的一个重要功能。iCloud Photo Stream可以将iPhone或ipad拍摄的照片无线同步到所有的icloud的设备下。但是我们会发现,删除iCloud照片流里面的照片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

有果粉问,如何删除iCloud照片流的单张照片?

回答:目前尚无法删除iCloud照片流的单张照片。只有一个清空照片流的办法

以下是苹果官方提供的说明和操作方法:

您可以访问 icloud.com 上的帐户视图随时重设照片流。重设照片流将会删除 iCloud 帐户中的所有照片流照片,但不会删除已下载到 iOS 设备或电脑中的任何照片

要重设照片流,请按照以下说明操作

1. 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 icloud.com 并登录。

2. 点按 iCloud 主页(即显示所有应用程序图标的页面)上您的名称。如果未显示您的名称,请点按该页面左上方的云朵图标。

3. 点按“高级”。

4. 此时您将看到“重设照片流”按钮。点按该按钮将会删除 iCloud 中的所有照片流照片。一经删除,它们将无法恢复,但您可以通过 Mac 或 PC 重新上传您想恢复到照片流中的任何照片。

如何删除iCloud Photo Stream(照片流)里的照片?

重设照片流后,您还可以删除下载到设备或电脑中的任何照片。要执行此操作,请参考以下说明:

* 在 iOS 设备中,您可以通过关闭照片流,然后选择性地打开照片流来从照片流视图中删除照片。您可以在“设置”>“iCloud”>“照片流”中执行此操作。

如果已向 iOS 设备上的其他相簿或“相机胶卷”添加了照片流照片,您可以根据需要手动查找并删除这些照片。

* 您可以在 Mac 上通过关闭照片流,然后选择性地打开照片流来从 iPhoto 或 Aperture 的照片流视图中清除缓存照片。您可以通过访问“偏好设置”>“照片流”在每个应用程序中执行此操作。

如果在“照片流”设置中启用了“自动导入”,则照片流照片已导入 iPhoto 或 Aperture 图库,并且这些照片在您停用照片流后依然存在。如果您要删除图库中的任何此类照片,可以随时手动删除。

* 在 PC 上,您可以通过删除指定的照片流下载文件夹中的照片流照片来将其删除。默认情况下,此文件夹位于 C:\用户\Apple\Pictures\Photo Stream\My Photo Stream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