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 3开售时间曝光 售价299.99美元

2011-10-17 11:07:29来源:驱动之家作者:

作为iPhone 4S的有力竞争者,Google新一代手机Nexus Prime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今天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运营商Verizon无线的最低广告宣传价格图标,上面显示了Nexus 3具体上市时间。根据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Nexus 3

作为iPhone 4S的有力竞争者,Google新一代手机Nexus Prime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今天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运营商Verizon无线的最低广告宣传价格图标,上面显示了Nexus 3具体上市时间。根据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Nexus 3即Galaxy Nexus将会与HTC的LTE新机Rezound的宣传广告都都将于11月10日开始,而这个日期或许是两款手机的正式发售的日子,同时两款手机的合约价均为299.99美元。

此外,前两天Google和三星已经发出了新版的邀请函,上面显示发布会入场将会在早上九点半开始,到10点正式开始发布会,会议有视频直播。邀请函上也画出了下一代Android系统冰淇淋三明治的图案。

\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称,冰淇淋三明治的雕塑已经进入Google山景城总部小花园,与之前的姜饼、蜂窝、冻酸奶等甜点雕塑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