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乔帮主 穷粉丝改如何实现苹果梦想

2011-10-14 11:31:56来源:作者:

乔布斯走了,他是无法超越的传奇,他创造的IPAD和iphone成为了时下全球最热门的商品。他的离开让世人感到可惜,而崇拜他的粉丝为了纪念他纷纷买下iphone和ipad,可是由于苹果属于时尚高端数码产品,售价都比较高,很

乔布斯走了,他是无法超越的传奇,他创造的IPAD和iphone成为了时下全球最热门的商品。他的离开让世人感到可惜,而崇拜他的粉丝为了纪念他纷纷买下iphone和ipad,可是由于苹果属于时尚高端数码产品,售价都比较高,很多穷粉丝都跨不过这个门槛,可是他们又很想拥有一样乔帮主创造的产品,因为很多人都预估iphone、ipad将是苹果的巅峰之作,也是乔帮主一生中的顶端,如果不能入手的话,怎能让他们甘心。

在经济有限的情况下,穷粉丝该怎么办呢?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整理几种合理入手ipad、iphone的方法:

1、参与促销抽奖--由于这两样产品最热门,好多商家拿他来促销重头戏。不过也是要消费在先的,而且公开度不够。

2、团购---为了纪念乔帮主,现在很多团购网站都会推出团购ipad、iphone的活动,但团购价钱一般也只会少一两百块钱,也不会给购买者省下多少钱。

3、参与微博转发抽奖--在新浪微博,经常有商家推出IPAD或iPhone转发有奖活动。由于转发数量不高,相对商家促销抽奖几率高很多。而且又是新浪系统随机抽奖,公正性有保障。像零拍网(www.nilaipai.com )在新浪微博上连续做了两次转发零拍网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422914122/xrWYLynao )赢IPAD活动,每次参与转发的也就一万多人次,中奖的几率还是相当大的,但这需要经常留意微博的活动才可以。

4、参与竞拍,近来互联网上崛起了一些竞拍网站,而ipad、iphone就是他们拿来竞拍的热门产品,其中零拍网推出的0元竞拍ipad2在业界就引起了很大轰动,国庆前还有网友以27元极低的价钱竞拍到ipad2。据知情人透露,这种竞拍方式不用花钱,而且0元起拍,这满足了很多想拥有 ipad但又没钱买的粉丝。

以上几种形式都是在互联网上流行起来的,如果真的很期待实现自己的苹果梦想,但又没有钱,那可以在尝试下,俗话说机会有了,那还需要懂得抓住,不然只能望苹兴叹。